足协杯赛程初步确定:第一轮10月13-15日,决赛11月4日、8日

直播吧9月17日讯 据《五星体育》报道,今年足协杯正赛的赛程已经初步确定。

经过了此前的三轮预选赛后,足协杯已经诞生32强,分别是中超的16支球队、中甲的浙江队、南通支云、北京北体大、成都蓉城、武汉三镇、淄博蹴鞠、陕西长安竞技、昆山FC、四川九牛以及中乙的U20国足、西安骏狼、陕西俑士超越、四川民足、青岛青春岛、丹东腾跃,加上以及中冠的梅县球乡。目前大连、梅州、济南都传出了举办足协杯赛事的想法。

足协杯的赛程初步确定,根据目前的计划,9月29日将进行足协杯抽签仪式。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第一轮比赛将于10月13-15日进行;

第二轮比赛将于10月18-20日举行;

第三轮比赛,首回合将于10月23-25日进行,次回合将于10月28-30日进行;

第四轮比赛,首回合于11月4日举行,次回合于11月8日举行。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