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球员:哈兰德球品不行!赛后想交换球衣他却笑着走开了

作为当今足坛的当红“炸子鸡”,哈兰德已经连续多个赛季保持极高的进球效率,身价高达1.3亿欧元的他,与姆巴佩被认为是足坛下一对梅西C罗式的“绝代双骄”。然而近日,这位挪威天才却遭到了对手的质疑。北京时间9月17日,直布罗陀球员斯蒂切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哈兰德“球品不行”,而原因竟然是后者拒绝交换球衣。
图片
事情的起因在于三月份挪威与直布罗陀的世预赛,那场比赛尽管实力占优的挪威3球完胜,但哈兰德一球未进,并且在出场1个小时后就被换下,情绪非常低落。
图片
而赛后,直布罗陀队的队长罗伊-奇波利纳向哈兰德请求交换球衣,并且表示自己的小儿子是哈兰德的超级粉丝,然而令罗伊-奇波利纳感到尴尬的是,哈兰德只是看着他,笑着就走开了。
图片
对此,斯蒂切为自家队长打抱不平道:“他本来有机会成为一个孩子的一切,但他拒绝了。他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他买不到球品,也许媒体的炒作冲昏了他的头脑。所以在奥斯陆,我们第二次交手时没人想要他的球衣。”
图片
在上周挪威主场与直布罗陀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哈兰德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挪威以5-1战胜对手。帮助挪威4胜1平1负积13分,力压土耳其排在小组第二位。不过尽管在球场上打服了对手,但或许因为此前拒绝与直布罗陀队长交换球员的不愉快往事,哈兰德或许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受到该国球迷的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