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格局又变了,浙江绝杀升第3,姚均晟多次造威胁,成都被阻击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冲超热门成都蓉城1比2不敌黑龙江,遭遇阻击。浙江队1比0绝杀南京城市,积分追平成都,穆谢奎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18日,武汉三镇对阵淄博蹴鞠。
在16日的比赛中,领头羊梅州客家3比1逆转赢球,拿到3分后,积分达到52分,还是独自领跑。17日的比赛,排名第二的成都蓉城对阵黑龙江,这场比赛对成都来说非常重要,他们要想追赶梅州客家,必须要全力拿到3分。黑龙江的实力也不弱,前21轮他们拿到34分,排名第8位。
图片
图片
成都对阵黑龙江的比赛,第39分钟,埃沃洛先进一球,黑龙江取得领先。第51分钟,成都蓉城再丢一球,黑龙江的闫鹏将球打进,黑龙江2比0领先,成都蓉城处境被动。第56分钟,成都蓉城的费利佩扳回一球,之后刘若钒连续打门制造威胁,但是无法追平比分。最终,成都1比2不敌黑龙江,遭遇阻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队对阵南京城市的比赛同样踢得非常艰苦,本场比赛南京城市的防守很到位,浙江的进攻遇到阻力。下半场的比赛,姚均晟替补登场,他先是禁区左侧的传中变成折射,球击中门框弹出。之后,姚均晟传中,浙江队小将邵仁哲的头球攻门再次被门框挡出,浙江队的运气也并不好。补时最后阶段,浙江队完成绝杀,程进传球到禁区内,马修斯打门被挡出,禁区内穆谢奎补射打门绝杀,浙江队1比0击败南京城市,拿到3分,积分达到48分,追平成都。
图片
18日,武汉三镇对阵淄博蹴鞠,如果赢球就可以升到第2位,这也是他们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