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0!利物浦8连胜踢疯了,马内冲英超29年神迹,对手胆寒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2点,英超第5轮将打响一场关键战,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目前,利物浦排名英超第3,水晶宫排名英超第11。双方此前8次交锋,利物浦全胜,且有7-0和4-0 大胜。上赛季2回合交锋,水晶宫遭双杀,总比分为9-0。此役,克洛普将全力争胜,利物浦有望冲上英超榜首。

双方交战关键数据:

利物浦连续8次在英超联赛中战胜水晶宫,打进24球,仅丢5球。

水晶宫有可能追平他们对同一对手的最长连败纪录,2015年到2019年水晶宫曾连续9次输给热刺。

水晶宫近4次做客安菲尔德的比赛全输,但此前3场比赛水晶宫取得连胜。

利物浦保持的纪录和面临的尴尬:

利物浦已经连续14场联赛不败,这是目前英超前4球队中保持的最长不败纪录。

利物浦是自2009年切尔西以来第一支在前4场英超比赛中射门次数达到100+的球队。

尽管利物浦成绩稳定,但2021年克洛普的球队输掉了6个主场比赛。一旦此役告负,利物浦将追平2012年创下的耻辱纪录。

马内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连续9次在对阵特定对手中取得进球的英超球员,此前8次面对水晶宫马内均有进球(英超29年神迹)。值得注意的是,马内已经为利物浦打进99球,100球近在咫尺。

萨拉赫尽管拿到了英超100球,但其中有2个来自于切尔西时期。目前,萨拉赫为利物浦打进了98个联赛进球,埃及前锋还需2球才能打开100球大关。

水晶宫上轮联赛爆冷3-0击败热刺,在连续4次面对伦敦球队之后,水晶宫终于迎来了一场非伦敦球队的比赛。尽管排名英超第11,但水晶宫4场比赛仅输掉1场,而那场失利面对的还是强大的切尔西。当然,在惨痛的历史战绩中,水晶宫面对利物浦似乎没有多大的赢面。

本赛季英超竞争激烈,利物浦原本的优势已经耗尽。除了曼城和切尔西之外,曼联也有了复苏的迹象,毕竟C罗的回归让红魔得到了质的飞跃。很明显,克洛普面临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想要争夺英超冠军,利物浦不能放过对弱队的每一个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