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线该如何补强?美媒建议追小加索尔 没有再签考辛斯计划

北京时间9月18日,勇士在新赛季有望重新崛起,但他们的内线实力依然是存在隐患。如今美国媒体NBC体育建议,勇士应该去追求小加索尔劝说他回归NBA打球,而他们没有再度签约考辛斯的计划。

勇士目前阵中的纯内线中锋球员,只有去年的榜眼怀斯曼外加卢尼,而怀斯曼上赛季因伤缺席35场比赛,卢尼则是遭遇两次臀部伤势修复手术。尽管在“小球”时代,追梦格林在中锋位置上可以打几分钟,但球队的内线深度还是有限。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小加索尔希望继续他的NBA职业生涯,那么勇士应该积极去追求小加索尔。小加索尔上周被洛杉矶湖人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随后3届全明星被灰熊买断,并且传言他将回归西甲巴萨效力,但巴萨方面已经表示尚且没有与小加索尔有任何联系。

劝说小加索尔回到NBA,显然需要做出很大努力,他显然想继续打篮球,但他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因为湖人在上赛季签约德拉蒙德后,基本上把他绑在板凳席上。36岁的小加索尔可能不确定,他还能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NBA提供什么。

这是勇士应该考虑的明智之举,根据联盟消息人士称,他们是今年夏天就小加索尔,进行过内部讨论的几支球队之一。小加索尔会是一个合法的大个子内线,他能够在某些晚上每晚提供15-18分钟的上场时间。

小加索尔可以填补勇士内线实力薄弱的空缺,可以想象他是他这一代最好的传球中锋,因而他非常适合主教练科尔的战术体系。尽管小加索尔已经难以重拾他作为顶级防守中锋的时代,但他仍然能胜任大多数7英尺长的内线球员工作。

西部联盟不乏这样的大个子内线球员,勇士自然需要提升内线实力。怀斯曼与卢尼,恐怕难以承受82场比赛的考验。

上赛季勇士的总篮板数在NBA中排名第22位,在进攻篮板数上排名第30位倒数第一。尽管他勇士以鲁尼为中锋的小阵容中表现不俗,但还是希望能够增加大个子球员。

目前自由市场上还有几个大个子内线,考辛斯依然具备不俗的战斗力,也曾经在2018-19赛季短暂效力于勇士,该赛季场均得到16.3分8.2篮板3.6助攻。只是在2019年考辛斯遭遇十字韧带重伤,导致在2019-20赛季报销,而勇士基本不考虑再度签约考辛斯。

除此之外,贾利尔-奥卡福、埃德-戴维斯也是被提及的两个内线球员名字,而勇士会否继续内线引援还是未知数。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