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何时复出?快船老板表态取决两点:医生的建议与本人意愿

北京时间9月18日,洛杉矶快船球星莱昂纳德在今年季后赛中,他遭遇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已经完成手术,而他预计新赛季大部分时间将缺席。如今根据美媒报道,快船老板鲍尔默在谈到莱昂纳德的回归时间时,他极为谨慎表示何时复出取决于医生的建议与莱昂纳德的意愿。

快船老板鲍尔默接受采访,谈到球队新主场球馆建设的问题,自然是也被问及莱昂纳德的伤病情况。对此,鲍尔默接受今日美国体育的马克-梅迪纳采访时,他表示,“现阶段没人知道,莱昂纳德何时能够复出。当然,莱昂纳德新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存在,但这将取决于医生的建议,以及莱昂纳德自己的意愿。”

这是正确的方式,在这方面制定任何明确的时间表,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当快船认为莱昂纳德准备好了时,医生会为他解除限制,然后他本人将最终决定什么时候,他可以健康的复出回到球场。

无论有没有莱昂纳德,快船都将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莱昂纳德第二轮受伤后,快船在乔治与雷吉等率领下,他们也差点晋级总决赛。快船休赛期保持核心阵容稳固,还引进了布莱德索,快船新赛季应该依然能够保持不俗的竞争力。鲍尔默对于快船依然是寄予厚望,他表示,“我们想赢得NBA总冠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依然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当然,莱昂纳德的伤情依然会影响快船的前景,如果他真的复出回归,他们就会成为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如果莱昂纳德新赛季不复出,快船将难以在季后赛再度取得突破,毕竟乔治单核率队的整体竞争力在季后赛有限。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