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揭秘:梅西3年狂赚1.1亿欧元 忠诚奖1500万

周六出版的《队报》披露了梅西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的年薪细节,在为巴黎效力的三年里,梅西将得到税后1.1亿欧元,以及15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
图片
在2021-22赛季,梅西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在之后的两个赛季里,阿根廷人每年会获得4000万欧元。《队报》证实,梅西的年薪与内马尔持平,并且高于姆巴佩。
图片
在梅西本赛季得到的3000万欧元里,部分是巴黎与数家公司达成协议之后,以加密货币的方式支付。由于与Crypto网站的合作,这一支付方式将为巴黎每个赛季增加2500到3000万欧元的利润,梅西的加盟将让巴黎的收入大幅度增加。
图片
此外,梅西将获得总额15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内部人士透露,梅西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自由转会而索要更高的薪水,与当时与巴萨达成协议时的年薪持平,也就是说,尽管离开了巴萨,但梅西还是愿意减薪50%,接受了每个赛季3000万欧元的年薪。
据外媒消息,梅西近期看上了巴黎一处4100万镑豪宅,该豪宅占地2000平。梅西一家希望在巴黎找到一个永久住所,他的妻子安东内拉对居所提出了一些条件,必须拥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儿童房、受保护的停车场、私人家庭影院、花园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