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出征全运会!被球迷追拍眼神抢镜 官方晒照他站C位笑容满面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琦近照曝光,出征全运赛场的他,看起来心情轻松。在机场面对球迷的追拍,周琦的眼神亮了。

前不久,周琦已经亲自宣布将加盟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征战NBL联赛。目前,凤凰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营,但是,周琦还有其他任务,他需要帮助辽宁男篮在全运会上实现卫冕。

此前,周琦已经跟辽宁男篮会合,归队备战全运会。为了能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卫冕,辽宁男篮进行了封闭集训,如今,全运会男篮U22组的比赛即将开打,周琦也是跟随球队奔赴赛场。

现身机场,周琦一身运动休闲装。他一现身立刻成为焦点,球迷追着他拍照。面对热情的粉丝,赶航班的周琦还调皮了一把,面对球迷的镜头,送上“死亡凝视”。看起来,周琦的心情很轻松,跟新疆的争议似乎也没有影响到周琦备战全运会。

辽宁男篮官方社媒也是晒出了全队的出征集体照,周琦站在C位,笑容满面。这次全运会的比赛,周琦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入选了辽宁队的大名单,按照规定每场比赛只能上4名超龄球员。不过,辽宁男篮的目标依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