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播的十部高分韩剧,你若一部都没看,那就太可惜了!

第十部《鱿鱼游戏》8.3
前两关跟屠杀似的,快速地血腥减人,男主的背景故事和动机也挺常见套路的,人少了之后就渐入佳境,后面几关设计得也比较有意思,尤其是第六集和第七集两关,人性博弈做得挺精彩,每个角色也塑造得挺好。跟同类题材不同的是,这个的幕后机构的设计细节有点过多过实,显得能推翻打败一样,好处是有支线来充实故事,不只是一路闯关,总之值得一看。
图片
第九部《直到疯狂》8.4
谁能想到一部中年人的职场戏居然可以这么精彩,这么好看。剧本是真心好的没话说。现实工作中,大家都能遇到的事情,就这样戏剧化的呈现在荧屏上,极有共感。尤其是你看着里面的角色被开除了,换到我们现实中心情多多少少很崩溃,但他能用喜剧的方式表达啊,其实这都不算事儿!生活就是这样…
图片
第八部《怪物》8.5
韩剧真的是艺高人胆大,不怕天不怕地什么都敢弄,建造了一个介乎于现实和非现实之间的某种奇怪的假定性,然后不到一半就抓到凶手了,还能抓着你往下看,最后怎么说虽然有点意料之中的泄劲,但不算烂尾吧也。朴正济应该是我最爱角色了,坠入人间地狱被鹿鸣缠身的可怜人。另外,看过怪物的观众,一定要去看《沉默的真相》 这两部剧将中国与韩国的拍摄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第七部《五月的青春》8.6
不得不说韩剧每一次都能做到创新,让人怦然心动。好吃李到現的颜,帅帅干净的脸,演技也很好,结局海边的哭戏真让人心疼。女主选的也很棒,弱弱却坚强,却又让人心疼的颜。两个可怜人相爱,遇到动荡年代,在一起难上加难。电视剧的年代感拍摄很到位,紧张动荡的时局让人唏嘘。不过还是大部分在韩式爱情片上,催泪却有特色。五月可能就是爱而不得的季节。
图片
第六部《至上之法》8.8
编剧太牛了,每个人的故事线都很丰满,全剧居然没有一个人闲着,一环扣一环,案件层层递进节奏紧凑且人物丰满,毫无专业知识也看得津津有味。被带进了法律的世界,有愤怒和无奈也有释放和温情,特别喜欢教授们用专业的方式教学生们做人,韩俊辉的笑容好治愈姜率A看着就让人很有冲劲,ta俩也莫名的配,爱了!
图片
第五部《窥探:捕食者》9.0
这是一部披着悬疑外衣的剧情惊悚片。剧集故事性确实很强,比较适合当作一个故事来看(很催泪);虽然名义上挂着悬疑的名号,但是由于过于故意引导观众的拍摄,剪辑以及略有牵强的主设定(仅凭基因论断精神变态)更像一部剧情片。整体来说,虽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但是如果跳脱开悬疑片的设定,还是一部比较不错的片子。
图片
第四部《我的遗物整理师》9.1
节奏很慢,特别是前半部分,全剧有很多转场镜头,建议能静下心的时候再看。韩式煽情的拍摄手法,切入点很妙,每一集都会被小细节给触动。一集一位故人,故事情节都很简单,甚至有种故事没讲完的感觉,起初我觉得内容有点浅薄,但看了网友讨论,觉得或许作留白处理,是让观众自己去思考、去填满剩下的部分吧!
图片
第三部《D.P.逃兵追缉令》9.2
没看之前看到网上推荐此剧中的一句话:韩国真是什么都敢拍。看完后第一句想说的话也是,韩国真是什么都敢拍。短短的六集短剧,把韩国军队里的现状来了个彻彻底底的反映,完全没有在看戏而是在看揭发真实现状纪录片的感觉,又是一部有良知和底线的好剧。不得不说韩剧是真的牛啊!强烈安利大家都去一睹为快!
图片
第二部《如蝶翩翩》9.4
慢节奏治愈风,适合沉下心来观看。全剧看点矛盾点都爆发在了后半部分,这是继1988之后第二部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韩剧了,梦想主题永不过时,接地气的情节,暖心的家庭氛围都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配角的表现也很出彩,一举一动都戳中我的泪点,突破年龄的差距,勇敢追梦,爷爷和罗文姬女士的演技真的很绝。
图片
第一部《机智医生生活 第二季》9.5
太能感同身受了,剧里说实习医生给教授打电话的样子像极了我给家长打电话的样子。新医生比新老师更难吧,毕竟涉及到生命。刚入行的我们就要影响别人的人生/生命,真的太难了。加油吧,我们都是自己的super star。五人组笑笑闹闹,兜兜转转20多年。年轻的医生们也都慢慢成长。这样的片子我能看100集!
图片
2021年热播的十部高分韩剧,你看过哪几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