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更新社媒动态,泰山队明日热身津门虎,即将凑齐5外援

9月19日下午,泰山队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天津津门虎,这是一个磨合阵容的好机会。此前已经回到中国正在隔离的费莱尼,也终于更新了个人动态。
图片
从潍坊足校返回济南之后,泰山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武汉队和天津津门虎,首场热身赛中,泰山队2-1战胜武汉队,德尔加多和吉翔分别进球。除此之外,泰山队U21梯队还与津门虎一线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梯队2-3惜败给对手。
19日,泰山队将迎来津门虎的挑战,两队本赛季多次热身,彼此非常熟悉,而且津门虎队中的卡达尔、陈科睿、李松益、刘洋、石炎等人都是泰山出品或者曾在泰山队效力的外援。津门虎实力一般,在联赛第一阶段只取得两场胜利拿到9分,排名苏州赛区倒数第二,只能参加保级组的争夺。
图片
首场与武汉队的比赛,郝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下半场才换上了一些主力,看得出郝伟还是想让年轻人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考虑到津门虎的整体实力一般,泰山队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继续锻炼年轻人,磨合阵容。
图片
此前已经于9月10日返回中国,正在进行隔离的费莱尼也终于更新了社媒动态,他晒出了一组矿泉水瓶,看得出隔离生活多少有一些枯燥。按照时间,费莱尼应该在10月初就可以归队,他的回归对泰山队的足协杯卫冕是好消息,联赛第一阶段,费莱尼在14场比赛打进了9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堪称球队大腿。另一名外援孙准浩目前也正在隔离,预计归队时间也是在10月初,泰山队很可能会在足协杯中凑齐5外援。
图片
德尔加多也在个人社媒晒出了自己的新朋友,他养了一只宠物狗,相比之前,德尔加多本赛季进步明显,已经打入3球,期待他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