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贝尔右腿腿筋撕裂,缺阵8-10周

直播吧9月18日讯 皇马跟队记者消息,贝尔右腿腿筋撕裂,缺阵8-10周。

世体:贝尔利用法律规定,不允许俱乐部公布自己的伤情>>

威尔士前锋是在9月11日的队内训练中受伤的,随后他错过了西甲第4轮皇马5-2逆转击败了塞尔塔的比赛。

贝尔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破门,打破721天西甲球荒

贝尔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破门,打破721天西甲球荒

现年32岁的贝尔,随着安切洛蒂回归皇马,再次成为皇马主力,前3轮西甲全部首发出场,打入了1个进球。

北京时间9月5日,世预赛威尔士对阵白俄罗斯,贝尔还上演了帽子戏法,第93分钟逆天绝杀,率队3-2取胜。球迷都在期待贝尔在安切洛蒂战术下重新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但贝尔的身体不允许,玻璃体质再一次受伤了,这让合同仅剩下一年的贝尔很有可能在皇马彻底失去位置,由于高薪的原因,皇马也不会选择续约,球队很有可能会培养年轻球员,尤其是维尼修斯状态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