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会议酒店揭牌!携手锦江打造商旅新地标!

强强联合打造商旅新地标

苏州国际会议酒店(苏州锦江国际酒店)揭牌 许昆林会见赵奇

今天(9月18日),苏州市相城区政府与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苏州国际会议酒店(苏州锦江国际酒店)揭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锦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奇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苏州国际会议酒店是集住宿、会议、餐饮、宴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总投资约42亿元,计划2022年6月完工、9月试营业。锦江国际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控股的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截至目前投资和管理酒店超一万家、客房超110万间。此次签约后,苏州国际会议酒店将委托锦江国际集团管理,同时挂牌苏州锦江国际酒店。锦江国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苏州提升高端旅游、高端商务接待能力,打造商旅新地标,拓展更大市场。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锦江国际集团给予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文旅资源,综合实力强、区位条件优,正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规划提升、布局优化等工作,全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努力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锦江国际集团在酒店管理、品牌运营、市场开发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携手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赵奇感谢苏州对锦江国际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一直备受游客青睐。近期,苏州强劲的发展态势令人瞩目,随着产业实力的增强、城市品质的提升,对企业、人才、游客的吸引力也不断增强。锦江十分重视在苏州的布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苏州强强联合,积极谋划打造更多优质项目,更好满足个人和商务出行等领域的多元化、高端化需求。

锦江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冬玮、副总裁周维;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市委秘书长潘国强;相城区委书记季晶,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伟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赵奇一行还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城的战略发展优势和产业布局,并实地考察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项目,对酒店在会议、住宿、餐饮等方面的定位进一步加深了解。

赵奇对相城积极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前瞻布局新经济产业的作为表示赞赏,期待锦江集团在相城能够取得快速发展,为相城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贡献力量。

相城区领导王蓓蕾、梁智垚、邢鹏、王昊参加活动。

沪苏同城,再进一步!

成功升顶!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引力播、苏州高铁新城

图片:陈策、叶方超

编辑:张露、张新培

监制: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