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三巨头最新动态!浓眉正式完婚为爱妻献唱 詹皇威少再次合练

北京时间9月19日,湖人三巨头又有新动态,詹姆斯和威少再次现身球队训练馆,两人合练的次数越来越多。浓眉呢?他在今天正式完婚,单膝跪地为爱妻献唱一幕曝光。
图片
图片
浓眉的个人生活一直很低调,此前甚至很多球迷不知道他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今年休赛期,浓眉又添了一个儿子,他和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正式完婚。从现场视频来看,这不是一个大型婚礼,视频是浓眉前队友蒂姆-弗雷泽在社媒上发出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频上,浓眉一边唱着歌,一边款款深情地走向他的新娘。新娘穿着白色的礼裙,微笑地看着他。只见浓眉单膝跪地,满是宠溺地继续唱着歌,画面里充满柔情蜜意。
图片
图片
这个休赛期,浓眉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少球迷质疑他的训练态度。不过,也有熟悉浓眉的好友在社媒上为他发声,表示浓眉也在训练,只不过没有公布。这一点,从他的身材也可以看得出来。比起上赛季,浓眉明显瘦了一些,身材管理很好。此前小乔丹签约时,也曾走到训练场上和浓眉互动。新赛季,浓眉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健康状态下的浓眉,攻防都相当出色。
图片
图片
浓眉翻开人生重要的新篇章,而詹姆斯和威少也在继续合练,彼此磨合。此前,湖人官方已经晒出两人合练的视频,今天他们又一起来到训练馆。詹姆斯和威少都穿着黑色的训练服,威少还冲着镜头露出霸气的表情。大家早已熟悉詹韦连线,新赛季,我们将看到詹威连线,确实令人非常期待。
图片
湖人官方也配上两个表情,表示训练营很快就要开始。湖人现在的训练营名单上还有两个名额,勇士记者安东尼-斯雷特表示,已经为勇士完成试训的科里森,也有兴趣参加湖人的训练营。
图片
图片
之前的消息显示,科里森为勇士试训时表现很好。科里森上一次出现在NBA还是2018-19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1.2分3.1篮板6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