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说!前恒大外援直言中超不如沙特联赛,球迷:这才是大实话

日前,根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效力利雅得胜利的塔利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沙特联赛的水平要高于中超联赛。他认为中超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出场,而沙特联赛则是有7个外援名额,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国脚。所以沙特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比中超联赛更强。塔利斯卡这番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大家都觉得他说得很对。
图片
之前中超联赛引进多名大牌强援时,联赛竞争力和观赏性确实提高了。一度中超联赛还被吹嘘为是世界第六大联赛,转播费和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只是如今中超联赛因为经营不规范,已经陷入了危机。不仅多位大牌外援被送走,而且还有俱乐部相继解散。就连在亚冠两次拿到冠军的广州队,如今的日子都不好过。
图片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分析,塔利斯卡说沙特联赛比中超联赛强,肯定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未来中超联赛在经历了这么多波折之后,何时才能进入正轨,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塔利斯卡在效力中超时,刚好赶上了中超金元足球的尾巴,在广州队拿到几年高薪。
图片
本赛季广州队运营出现问题之后,就需要清洗一些高薪球员节约开流。所以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位核心外援,就首当其冲被送走。其中塔利斯卡转会离队,还给广州队带了一笔转会费。塔利斯卡在加盟利雅得胜利后,整体表现也不错,赢得了沙特球迷认可。
图片
对此广州队球迷也非常欣慰,毕竟塔利斯卡是为俱乐部立下过赫赫战功的外援。他在加盟广州队初期状态非常好,几乎是一个人扛着俱乐部前行。广州队球迷希望这位功勋外援,能在沙特联赛继续巅峰状态,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