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的球拍上有马龙照片!网友心疼小胖:你不是我的迷妹吗?

9月19日,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A组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河北3-1击败河南,这场比赛孙颖莎在第二盘和第四盘出战,他都拿下了胜利。第二盘孙颖莎的对手是王畅,第四盘是刘娅琳,比赛中孙颖莎只用了19分钟就速胜王畅,20分钟成功击败刘娅琳,帮助河北队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孙颖莎并未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其中第二盘对阵王畅,哪怕对手在第三局一度追分,但关键时刻孙颖莎表现抢眼,直接一波流带走胜利,全场比赛只用了19分钟。

第四盘,刘娅琳初期还可以和孙颖莎对抗下,但是到了后期,尤其是第二局后期和第三局,孙颖莎9-1摧毁对手的心态,强势开局后成功拿下胜利。这一盘比赛,孙颖莎用了20分钟,表现完美。

孙颖莎在赛场上是真正的冷面杀手,对阵王畅和刘娅琳的比赛,她几乎面无表情,也被调侃是“莎”手。虽然生活中可可爱爱的,但是到了赛场上,孙颖莎还是非常霸气的,几乎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尤其是在最后阶段,刘娅琳一度摇头无奈。

同时孙颖莎还在场下指导队友,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孙颖莎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再加上自己球员的属性,也可以给队友更多的建议,这点也很帮助河北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我们还看到了孙颖莎球拍下面非常明显的马龙大头贴。镜头一闪而过,给了新底板一个特写,就出现了国乒队长马龙,两人的关系也确实很好,所以才有马龙的大头贴。也有网友心疼小胖:你不是我的迷妹吗?!

也期待接下来孙颖莎的表现,这届全运会,她报名了4项,可以说是铁人一般,21岁的孙颖莎整体表现也是很好,她也是河北队力争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也希望孙颖莎可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