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明对比!胡尔克重回巴西大杀四方,上港两大核心外援伤病缠身

胡尔克又又又进球了,巴甲第21轮,米内罗竞技在主场3-0大胜累西腓竞技,胡尔克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进球后的胡尔克也做起了“孕妇”的庆祝动作,为了纪念他的新任妻子在近期宣布了怀孕的消息。
图片
胡尔克新任妻子怀孕的消息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短短不到12个小时内,胡尔克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生活中的一切。可见,回到巴西后的胡尔克找回了自己神勇的状态,并且心情也达到了最佳。在效力米内罗竞技期间的45场比赛中,胡尔克39次首发,打入21球和9个助攻。虽然也吃到了7张黄牌和2张红牌,但是总体上的发挥可以说是绝对大腿,在南美赛场上大杀四方。只能说胡尔克的暴脾气和爱争论的性格注定是改不了了。
图片
和在上海海港队期间不同,胡尔克在2019赛季下半年开始就急速下滑,在中超赛场上成为了“点球吉祥物”,数据也是一天不如一天。虽然是功勋球员,但是海港队还是选择在2020赛季结束后不再续约胡尔克,自由身放走。的的确确,中超联赛见证了那个无所不能的绿巨人,也看到了绿巨人最后一个赛季的迅速“陨落”,令人惋惜。这其中,或许胡尔克在队内的心情也有一定讲究,与阿瑙托维奇战术上不太兼容,又遇到婚内问题等等。
图片
胡尔克神勇的状态也让这位年纪将要36岁的老将前段时间重回了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可以说是老骥伏枥,一来是因为巴西海外球员回归不方便,需要征召一些表现优异的本土联赛球员,二来,胡尔克的状态确实值得肯定。这也是胡尔克在2016年美洲杯后再次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中,时隔七年令人感慨万千。
图片
和这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目前上海海港队内伤病不断,奥斯卡在9月16日就官宣了自己的伤情,在训练中右脚趾骨压缩性骨折,要伤缺六周起步。近几天,另一名海港外援洛佩斯也传出了有些小伤的问题,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洛佩斯的腿上绑着护具,可能有些小问题存在。值得关注的就是,海港队中的后防线大将迈斯托罗维奇也是在年初赛季开始前就受到了重伤打击,虽然现在已经归队训练,但是比赛状态和有球环节还需要时间去积累。
图片
这也让球迷们不禁感叹,还好海港队在年初时没有将队内的崇明五虎之一蔡慧康放走,如今看到老蔡在足协杯时,对于阵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和关键人物。
综合之下,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小保利尼奥之外,海港队中的三名外援多少都是有一些伤病影响的,一个月后,中国足协杯即将开打,奥斯卡很难赶上前几轮,至于迈斯托罗维奇和洛佩斯还得看临场的反馈情况。也希望迈斯托罗维奇能在足协杯的这段时间尽快和队友完成磨合,找到比赛状态和感觉。
图片
好在海港队内的伤病问题并不影响到球队备战12月要开打的中超联赛,在十一月结束前都能完成康复和有球训练。也希望海港队能够在足协杯和之后的中超联赛中能发挥出好的状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