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刘诗雯2-3失利,决胜局5-1遭逆转,广东1-3出局无缘8强

北京时间9月19日,全运会继续进行,乒乓球团体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阶段,在女团出线焦点大战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迎战北京队,刘诗雯虽然拿到第一盘胜利,但是第四盘2-3输给郭雨涵,遭遇全运会首败,最终广东1-3不敌北京,无缘女团8强!

在女团一场焦点大战中,刘诗雯带领的广东队迎战北京队,两队此前都是1胜1负,本场比赛谁赢,谁就能晋级8强,不过由于丁宁在全运会前宣布退役,球迷不仅看不到丁宁和刘诗雯的对决,北京队实力也是下降了非常多。

本场比赛,刘诗雯在第一盘与第四盘上场,她的对手是北京队的李雅可,刘诗雯进入状态非常快,早早取得7-2领先,虽然李雅可顽强追至8-10,但刘诗雯还是顶住压力,11-8拿下第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李雅可在中局阶段顽强追至4-4,不过刘诗雯马上乱拿4分,并以11-7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刘诗雯再度提速,开局取得3-0领先,最终以11-3再胜一局,3-0拿下比赛,帮助广东取得1-0领先。

第二盘,广东队张迟迎战郭雨涵,最终张迟0-3告负,北京将总比分追成1-1。第三盘,广东队黄頴琦迎战覃予萱,本场黄頴琦没能发挥出最好水平,又是0-3惨败,广东队1-2落后。

第四盘,刘诗雯迎战郭雨涵,刘诗雯开局保持领先,但是中局阶段被郭雨涵8-6反超比分,虽然刘诗雯顽强追至9-10,但还是被郭雨涵把握住最后一个局点,9-11输掉第一局,0-1落后。

第二局,刘诗雯积极调整,开局取得7-3领先,并以11-6逆转,将比分追至1-1。关键的第三局,刘诗雯早早取得领先,但是局末连续失误,对手11-8拿下,取得2-1领先。

第四局,刘诗雯背水一战,中局阶段取得5-3领先,不过郭雨涵顽强追至10-10,决胜时刻,刘诗雯顶住压力,12-10拿下,将比分追至2-2。

第五局,刘诗雯乘胜追击,取得5-1领先,不过郭雨涵顽强追至5-5,并在随后实现反超,决胜阶段,刘诗雯没能顶住压力,最终输掉决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