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场里程碑!C罗恐怖效率48分钟1球,20年攻克66座球场创纪录

对西汉姆一战,是C罗重返曼联之后的首个英超客场比赛,也是其俱乐部生涯的第900场比赛。在这样的里程碑比赛里,C罗又一次展示了顶级前锋的效率。
图片
面对西汉姆球迷,随队出征的曼联球迷高唱,“你们只是来看C罗的。”这让西汉姆球迷做出了反击,在赛前热身时,一旦C罗射偏,主队球迷就会发出欢呼声。
图片
一周连踢三场,C罗的体能的确受到了影响。就在破门之前,C罗突入禁区之后扣球时力量稍大,被对手铲球解围。然而,这并未影响C罗的心情,很快,他就卷土重来。
图片
图片
又是费尔南德斯左路的传球,又是C罗机警的跑位,让他再次撕破了对手的防线,这是两人连续两场连线。尽管他的第一次射门被法比安斯基封出,但C罗随即补射破门,打入了重返曼联之后的第4球。
图片
在为曼联出场的前3场比赛里,C罗前11次射门就打入4球,平均2.75次射门打入1球,也只用了195分钟,平均每48.75分钟打入1球。
图片
前英格兰国脚凯伦-卡尼分析,“C罗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前的挫折不会影响他。他为进球所做的一切,他摆脱克雷斯韦尔的方式,这就是他获得奖励的方式。当你需要他的时候,C罗会挺身而出,这就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原因。”
伦敦体育场成为C罗在五大联赛里攻破的第66座球场,自从2003-04赛季首次在五大联赛亮相以来,C罗进球的球场数量高居榜首,伊布以64座球场排名第二位
图片
在俱乐部生涯的第900场比赛里,C罗攻破了第66座球场。不仅如此,在打入789球之后,C罗距离成为史上第一位打入800球的球员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