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归3场4球!林皇绝杀!德赫亚读秒扑点球!曼联2-1获英超3连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曼联客场2-1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英超3连胜。本拉赫马为西汉姆联队破门领先,随后C罗进球扳平。C罗回归曼联后前3场比赛场场入球,已经打入4球,本场也是C罗俱乐部生涯的第900场里程碑之战。第89分钟,林加德绝杀制胜。终场前西汉姆联队获得点球机会,德赫亚扑出诺布尔的点球。

比赛焦点:

曼联英超3连胜:在击败西汉姆联队之后,曼联收获英超3连胜,新赛季英超开局前5轮拿到4胜1平的好成绩。铁锤帮则遭遇新赛季的首败。

C罗回归曼联连续3场破门:C罗回归曼联前3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场破门,一共打入4球。C罗各项赛事为曼联已经打入122球,其中英超87球。最近5次英超对阵西汉姆联队,C罗打入6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C罗俱乐部生涯的第900场比赛。

关键时刻:

第30分钟,曹法尔脚后跟分球,鲍恩内切横传,本拉赫马弧顶处的远射打在瓦拉内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西汉姆联队1-0领先曼联。英超官方将此球算在了本拉赫马的名下。

第3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C罗凌空外脚背垫射被法比安斯基挡出,C罗轻松补射入网,曼联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9分钟,林加德禁区左翼内切攻门命中右上角,曼联2-1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92分钟,卢克-肖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西汉姆联队换上诺布尔主罚点球,但他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弗雷德送出挑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插入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7分钟,马奎尔后场失误,本拉赫马断球后右路下底传中,鲍恩的射门被瓦拉内奋力封堵。

第21分钟,鲍恩禁区内晃过麦克托米奈一脚推射,球被德赫亚用腿挡出,随后绍切克弧顶处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博格巴中路分球,C罗左侧肋部踩单车晃人后射门,球被法比安斯基扑住。

第27分钟,卢克-肖右侧角球传中,第一点麦克托米奈头球一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28分钟,卢克-肖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34分钟,万比萨卡小角度的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

第42分钟,格林伍德送出妙传,C罗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4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塞,C罗禁区内的攻门被法比安斯基神勇挡出底线。

第51分钟,鲍恩传球,福纳尔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妙传,博格巴的远射打飞。第6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封堵。第75分钟,林加德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

第77分钟,C路禁区左翼突破和曹法尔相撞摔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81分钟,福纳尔斯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外。

出场名单: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曹法尔、4-祖玛、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28-绍切克、41-赖斯;

中场:11-弗拉西奇(68分钟,7-亚尔莫连科)、22-本拉赫马(88分钟,10-兰奇尼)、8-福纳尔斯;

前锋:20-鲍恩(94分钟,16-诺布尔)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19-瓦拉内、5-马奎尔、23-卢克-肖;

后腰: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88分钟,31-马蒂奇);

中场:11-格林伍德(73分钟,25-桑乔)、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博格巴(75分钟,14-林加德);

前锋:7-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