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博会|三阳发布四款踏板新车,有运动有商用

重庆摩博会上,SYM三阳机车除了在售的数款车型之外,还带来了4款踏板新车,分别是JET SL、KRN BT、4MICA、CROX α,只不过这次并没有公布这些车型的售价。

JET SL

和台湾同样的最新版本三阳JET SL,外观非常个性,前脸采用裸露式的双LED透镜大灯。

动力系统采用124.6cc四气门单缸水冷发动机,以及三阳的ALEH零后仰悬吊系统,配备双通道ABS。

新的液晶仪表,前部配有开放式储物格,以及USB充电口,边撑熄火功能。

KRN BT

KRN BT是三阳继FNX与DRG之后的第三款灵兽系列——麒麟,裸露的外观极具个性。

动力系统采用124.9cc单缸风冷发动机,配备ALEH零后仰悬吊系统,以及双通道ABS。

4MICA

4MICA定位为一款商用车型,长度达410mm的踏板,以及后座的多功能设计,都是为外卖、跑腿等行业考虑的。

后座除了平常的乘坐状态,可翻起并加长,用作固定货架或外卖箱等用途。

动力系统采用150.1cc单缸风冷发动机,座高为750mm。

CROX α

CROX俗称为小钢侠,前脸带有点鸟嘴风格,裸露式车把配有原厂护手。

动力系统配备一台149.6cc四气门单缸水冷发动机,配备无钥匙启动、双通道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