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又一大冷!41岁老将3-2击败世界第16,淘汰许昕也出自他手

图片
北京时间9月20日,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项目的半决赛打响,陕西男团VS北京男团,这场比赛没有人会认为陕西队能取胜,甚至觉得北京又是一波3-0横扫,但41岁的老将侯英超不答应,在马龙3-0横扫赛林威后他挺身而出击败了21岁的超级新人王楚钦。
图片
侯英超是1981年出生今年已经41岁了,但他却是陕西男团的核心球员,陕西男团能进入半决赛他居功至伟。没有人会认为他能击败00后王楚钦,可他就是做到了,他完成了全运会男团项目又一超级冷门。还记得两年前的全国男单锦标赛吗?39岁的侯英超先后击败了梁靖崑、周启豪、王楚钦等国手夺冠。这一次他又完成了爆冷。
图片
与王楚钦的第一局他就12-10拿下,虽然一度落后但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第二局王楚钦11-6扳回一局,第三局侯英超13-11再下一城,虽然赢球的两局都很艰苦可老将就是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第四局王楚钦11-9扳成2-2,决胜局侯英超11-7轻松击溃王楚钦。
图片
王楚钦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6位,而41岁的侯英超早已不在前30之列,但在全运会的舞台上并不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就是最强者,邓亚萍都说拿奥运冠军容易拿全国冠军难。侯英超再一次验证了邓亚萍的话。
图片
除此之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侯英超也是淘汰许昕的关键,陕西3-2击败上海晋级,陕西的三分里有两分来自侯英超,侯英超先是3-1击败尚坤,随后在决胜局3-2击败赵子豪,侯英超这位老将是真的值得人们尊敬。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