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10000米女神级选手火了!开局碾压,超高颜值引热议

9月20日,女子10000米决赛上演,最终云南选手张德顺后来居上夺冠,她的成绩是32分36秒60,拿下金牌。第二名属于山西的夏雨雨,成绩是32分38秒13,铜牌获得者是四川的何巫呷32分40秒52;不过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引发热议最多的并非是金银铜牌得主,而是来自福建的选手李美珍,她的跑法、颜值都被不少人关注。
图片
赛前镜头给到运动员,穿着黄色运动服的李美珍非常漂亮,镜头也是很长时间的对准她,解说也表示她的名字叫李美珍,来自福建,是著名教练李国强麾下的得意门生,与李芷萱师出同门,99年出生,今年也才22岁,此前的成绩也非常不错。
图片
比赛开始之后,李美珍一骑绝尘,这也是她的惯用跑法,就是开场就处于领先,独自领跑。李美珍领跑的时间很长,一度将优势拉大到30米以上,一直处于第一名的位置。不过后期李美珍的优势逐渐被蚕食,她也无缘第一部队,最终李美珍也没有取得成绩。
图片
虽然没有拿到成绩,但李美珍依靠着自己的跑法和颜值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这个10000米选手可以说是碾压级别的,颜值太高了,绝对是女神级别的,而且还是国家队级别的运动员,实力强,颜值高。
图片
李美珍是1999年出生的,李国强是她的恩师,颜值超高的她有多重身份,其中就包括了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上学期间李美珍也是很努力了的,她的专项成绩和学业表现非常出色,所以获得了保研的资格。同时李美珍参加的并不只是中长跑,还有马拉松,恩师李国强对于李美珍的评价是马拉松项目成绩应该是2小时35分以内,2小时33分附近,实力还是很强的。
图片
李美珍年少成名,不过要说崭露头角,得说是18岁的时候参加2017年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包揽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因为在1500米处于国内顶级的水平,所以在1年前转型到10000米和马拉松项目的她有了很好的基础,当然努力也是李美珍的标签,她并非只是靠着颜值取胜。
图片
这次来到西安,代表福建参加全运会,她报名了2个项目,一个是已经结束的10000米,还有一个就是马拉松。10000米没有成绩,也希望接下来她的主项马拉松可以好运,争取拿下理想的成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