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罗家英罕见谈大牌妻子:汪明荃很强势,12年婚姻留下一个遗憾

头号电影院懂小姐(topcinema原创,严禁转载)

周星驰《大话西游》里,那个唱着only you的“唐僧”罗家英让人印象深刻。

而他与“阿姐”汪明荃的神仙爱情一直是一段佳话,但最近罗家英在采访中,却罕见表达出和太太汪明荃的婚姻生活还是留有遗憾,并且这个遗憾再也无法补救了。

前几日,鲜少露面的罗家英接受记者采访,在这段访问中,马上迎来75岁生日的他谈到了与妻子汪明荃的婚姻生活,罗家英表示唯一的遗憾就是两人没有孩子,所以无法把夫妻二人优秀的艺术血统传承下去。

这句话虽然充满着无法弥补的无奈之情,但也再一次证明罗家英与汪明荃的感情依旧幸福如初。罗家英说汪明荃近期一直在拍戏,所以自己停工了一年,可以好好陪伴太太。

在秀恩爱这件事上,很多明星恋人都着重于秀,观众看得多了也就腻了,为何这么多年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总是会不断地被提起、被重温呢?

主要还是因为娱乐圈里像他们这般,细水流长又患难与共的真感情实在太少了。

随便点开汪明荃或者罗家英的社交账号,除了工作外,所有动态都是与对方一起吃喝玩乐的记录,最有意思的是,虽然更新的都是同一件事,但两个人的互动并不多,各分享各的,他们的恩爱日常,真不是“秀”出来的。

前几天,汪明荃和罗家英穿着情侣装去看拳赛,虽然两人已经年过七旬了,但依旧精神状态非常好,尤其是穿着潮款休闲情侣套装去看拳赛这样激烈的竞技运动,更是让两位显得年轻有活力。

8月28日,汪明荃74岁生日,罗家英和汪明荃选择在迪士尼度过。罗家英的社交账号上称汪明荃为“太后”,送上的祝福也简单质朴:祝太后青春永继,福至心灵。

照片上,两位头戴迪士尼可爱发箍,穿着印有罗家英电影角色的搞笑T恤,切着大蛋糕,让人想到了四个字“童心未泯”。

诸如此类的生活片段还有很多很多,例如两人陪着彼此去打疫苗,在罗家英打疫苗时,汪明荃的表情比丈夫还要紧张。

罗家英和汪明荃,历经22年的爱情长跑,曾有过19次的求婚,还一起抗击癌症,始终不离不弃,终于在60多岁时,二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2021年,是他们结婚第12年。

汪明荃,年轻时曾是无线四大花旦之一,TVB的镇台之宝,她的代表作《万水千山总是情》对很多内地观众来说特别熟悉。

罗家英,出身于粤剧世家,因为主演周星驰版《大话西游》中的唐僧而被大家熟知。

当年的汪明荃是娱乐圈最闪耀的明星,颜值高、歌声甜、演技好,并且她在戏曲、话剧、主持、政界等多领域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堪称完美。

但是,世间哪里有完美的事,汪明荃的感情生活很波折。

汪明荃曾有一段婚姻,前夫名叫刘昌华,是汪明荃的铁粉。那时候为了追求汪明荃,刘昌华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打动了汪明荃。1971年,年仅24岁的汪明荃嫁给了刘昌华。

婚后的刘昌华并未一心一意对汪明荃,他和豪门公子哥一样喜欢拈花惹草,汪明荃一边因为丈夫的花心而痛苦,另一边还要应对公公婆婆催生的压力,后来汪明荃经历过一次小产后生不了了。1983年,汪明荃结束了这段13年的婚姻。

后来,TVB主持人何守信走进汪明荃的生活,他开导安慰受伤的汪明荃,那时还传出何守信为了追求汪明荃与妻子离婚的消息,汪明荃一时间被当成小三。

与汪明荃的感情纠葛还未理清楚,何守信又不断与其他女明星传出绯闻,所以这段恋情让汪明荃更加痛苦。

汪明荃因此一度患上抑郁,在接受心理医生治疗后,她慢慢抚平情伤,开始专攻事业,不再想儿女私情。

罗家英来自粤剧世家,从小学习戏曲,后来进入无线艺员培训班学表演。那时候,罗家英只是一个无名小辈,跑跑龙套、做做主持,也有一段感情但很快就结束了。

1987年,罗家英出演粤剧《穆桂英大战洪州》的男主,女主就是汪明荃。

因为汪明荃当时是大明星,所以罗家英很紧张。汪明荃没演过粤剧,所以对罗家英提了一个要求,希望他那一年的时间不再演出,专心陪自己练戏。

一年时间,对汪明荃来说就像进修,但是对罗家英来说,一年不演出,哪里有钱吃饭呢?

不过,罗家英答应了汪明荃。

两人专心练习一年后,《穆桂英大战洪州》大获成功,汪明荃对罗家英赞赏有加,1988年,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后,汪明荃抱着罗家英,亲了他的脸颊。

此举让内心早已喜欢汪明荃的罗家英有了告白的勇气,但是汪明荃拒绝了他。毕竟经历过两段失败的感情,汪明荃早就怕了。

不过,罗家英并未因此放弃,为了能配得上汪明荃,罗家英努力演戏,终于拿到了最佳男配角。

事业成功的罗家英再次向汪明荃告白然后又被拒绝。就这样,长达22年的时间,他策划了19次求婚,汪明荃都拒绝了。

罗家英屡败屡战,他的想法很简单:我认为这个女人是对的,那我就一直和她在一起,不变心。

2002年,汪明荃患上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看到往日明艳照人的阿姐变成了虚弱的病人,罗家英再次说出:“我要娶你!”汪明荃回答说:“我健康时都没答应,何况现在。”

后来,汪明荃的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罗家英又检查出肝癌。

为了照顾罗家英,汪明荃请了一年假,并主动表示“我们结婚吧!”

等了20多年,罗家英终于等到了想要的回答,但是因为病情,他只能选择放弃,就向汪明荃当初患癌时拒绝他一样。

面对罗家英的拒绝,汪明荃拉着他的手坚定地说:“我会等你,一直等下去。”

好在后来罗家英手术顺利,挺过了这一关。

2009年5月2日,相守了22年罗家英和汪明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终于,有情人得以终成眷属。

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对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津津乐道,很多人猜测汪明荃的性格强势,两个人的相处中,罗家英应该是示弱的一方。

在最近的这次采访里,罗家英也正面回应了这个猜测。

他坦言汪明荃确实有很强的控制欲,而他自己并不喜欢被人控制,所以两人在一起生活后还是需要磨合的。毕竟不论再相爱的情侣,真正过起日子来,难免会出现问题。

罗家英表示,两个人吵架时,自己会选择不说话,这样也让汪明荃没有了说话的机会,于是两个人便吵不起来了。

虽然有遗憾,但两人能曲曲折折走到现在,已经足以令人羡慕,值得太多娱乐圈情侣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