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很有兴趣换西蒙斯!沃尔成交易筹码,名记:一次真正的捡漏

本-西蒙斯的交易动态有了新进展。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BA记者Evan Dammarell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很有兴趣在训练营开始前得到本-西蒙斯。一切都在变化之中,但消息源表示,在可能发生的交易里,约翰-沃尔将前往费城。

此前,名记马克-斯坦恩曾表示,距离新赛季的媒体日还有一周时间,西蒙斯预计仍会选择不前往76人队报到,但76人想尝试说服他来。76人记者巴纳德转发斯坦恩的报道调侃道:“消息源确认,现在的情况是一团糟。”

西蒙斯对76人施加压力,坚定拒绝前往球队报到,客观上也给希望得到他的一些球队创造了机会,比如休斯顿火箭。

前些日子,火箭和沃尔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将分道扬镳。在交易正式完成前,沃尔会参加火箭的训练营和其他活动,但不会上场比赛。火箭如果引起西蒙斯,将加强球队的外线防守,况且西蒙斯还那么年轻,完全符合火箭的建队思路。

76人一方,沃尔可以搭档全明星中锋恩比德。此前,名嘴帕金斯就认为沃尔比西蒙斯更适合恩比德,看好两人互换的交易。如今,这笔交易似乎真的有可能发生。

篮网记者比利-雷哈特在社媒上表示,火箭当初没用哈登换西蒙斯,但现在他们如果可以通过沃尔得到西蒙斯,那就是一次真正的捡漏。西蒙斯、小波特、格林、泰特、伍德,再加上篮网的那些选秀签,这将是重建的好开局。

2020-21赛季,沃尔打了40场比赛,场均20.6分3.2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1.7%。 西蒙斯打了58场比赛,场均14.3分7.2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55.7%,三分命中率30%。沃尔目前31岁,而西蒙斯还只有2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