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劈扣+单节3帽!男篮18岁新星首次参加成年赛事:打爆CBA名将

北京时间9月21日,全运会男篮U22决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篮球希望之星曾凡博迎来了全运会的首秀,也是他首次参加成年组赛事。而曾凡博没有让人失望,表现堪称惊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全运会男篮U22决赛阶段的比赛,曾凡博入选了北京队的大名单。这名2003年出生的小将,今年也只有18岁,但是,他已经在各项比赛中展现了超强天赋,并且入选了杜锋的国家队大名单。
不久前,曾凡博宣布完成CBA注册手续,跟北京首钢男篮签下了一份三年的新秀合同,同时,将加盟NBA发展联盟点燃队,向NBA发起冲击。
这次全运会首秀,曾凡博首发出场。第一节,曾凡博3投2中,拿到了5分2篮板2助攻3盖帽。
图片
单节3大帽正是曾凡博超强天赋的体现。一次单防汤杰,曾凡博就送上了逆天一帽。这名参加过CBA扣篮大赛的猛将想要给18岁新星上课,选择了单吃,突破到篮下,曾凡博等候多时,在汤杰上篮出手之后,曾凡博就像是排球场上的拦网动作,将球直接截下。
图片
图片
而在进攻端,曾凡博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外线接球出手三分,面对汤杰的防守,他完全无视,直接飙中。北京打出快攻反击,曾凡博下快攻,更是完成了战斧劈扣,点燃全场。不得不说,这名18岁希望之星的首秀太惊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