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在评委见面会坐C位,穿休闲装气场不减,陈坤戴眼镜反差好大

9月21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了“天坛奖”评委会媒体见面会,主席巩俐与评委会成员陈坤、陈正道、乌尔善、张颂文都在见面会上亮相,身为主席的巩俐坐在了C位上,气场强大的她十分抢眼。
图片
相较于昨天红毯上的华丽造型,巩俐在今天的造型就显得休闲、随意了许多。巩俐一头长发披肩,身穿一件薄荷绿色长袖毛衣,搭配了一条紧身牛仔裤,即使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特意为之的精心设计,也能看得出她姣好的身材以及那种优雅从容的气质和强大的气场。
图片
在被记者问到评奖标准时,巩俐谈到自己会尽量以一种理想的状态来评价一部电影,去关注一部电影的细节。然而当出现了一部好的作品时,她的理性也会变成一种感性,作为评委的她也会被这部电影所打动。
图片
评委会成员陈坤身着一身黑色西服,内搭一件黑色T恤,他留着干净清爽的发型,还佩戴了一幅黑框眼镜,整个人看上去文质彬彬,与杂志里时尚感爆棚的他反差极大,斯文扮相的陈坤颜值依旧是不减。
图片
此前,陈坤的好友周迅、舒淇都曾担任过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在谈及向她们请教做评委的经验时,陈坤表示“好好享受电影节,好好享受电影”就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经验,也是他现在正在做的一件事情。
图片
张颂文身穿一套银灰色西服并且还打上了同色系的领带,看上去十分正式。张颂文被问到评审标准时,也回答道“一部电影不论是什么国家什么语言,要让我感受到“被触动”。”
图片
乌尔善与陈正道都是一身黑衣,戴眼镜,看上去也十分的严肃和认真。
图片
图片
希望北京国际电影节可以顺利举行,也期待评委会主席巩俐的新作《兰心大剧院》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