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举办结婚周年庆祝仪式!阿耶莎晒全家福透露细节:大女儿主持

北京时间9月22日,勇士巨星史蒂芬-库里为妻子举办结婚十周年庆祝仪式,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库里的甜蜜举动,大女儿莱利为他们主持仪式,库里一家五口同框出镜太幸福。
图片
图片
阿耶莎晒出现场的幸福照,配文:几周前,库里举行了最漂亮的宣誓仪式,这让我大吃一惊。他为我挑选了衣服并且让我等着;我们的大女儿莱利主持了仪式,瑞安和卡侬陪我穿过后院的草地。这是我的梦想,但我不知道这一切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我爱你库里。
图片
阿耶莎还晒出她和库里捧杯的幸福时刻,配文:迷恋。
库里身穿西装十分帅气,阿耶莎盯着库里看,早已迷恋其中;库里是在结婚十周年为爱妻举办的庆祝仪式,库里再次宣誓,大女儿莱利为父母支持仪式,二女儿瑞安和小儿子卡侬也有角色,在自家后院举办甜蜜的仪式,不得不说库里太细心、这生活太有仪式感。
图片
前段时间,库里和阿耶莎一起参加时尚界奥斯卡慈善晚会,库里夫妇当众秀恩爱;目前库里和阿耶莎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一家五口幸福而又美满。
图片
今年休赛期,库里和勇士提前续签5年2.01亿美元顶薪合同,成为NBA史上首位两次签下至少2亿美元合同的球员;上赛季库里场均轰下30+却未带队杀进季后赛,新赛季库里将带着更大的目标为勇士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