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领袖!36岁詹姆斯计划曝光 提前举办为期3天的迷你训练营

北京时间9月22日,詹姆斯一大计划曝光,据名记shams报道,在NBA新赛季训练营之前,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为期3天的迷你训练营,这和湖人2020年夺冠赛季之前举办的活动类似。
图片
图片
上赛季,湖人常规赛仅仅拿到42胜30负的战绩,附加赛击败勇士以西部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但首轮大比分2-4被太阳淘汰出局,最大原因是浓眉遭遇腹股沟拉伤,詹姆斯的脚踝未痊愈,伤病导致湖人提前出局。
图片
图片
今年休赛期,湖人阵容发生很大变化,先是通过交易引援威少,之后又签约霍华德、安东尼、阿里扎、小乔丹、朗多、贝兹莫尔、艾灵顿、纳恩以及蒙克;新赛季,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三巨头将带队冲击队史第18座总冠军。
图片
如今为了更好地磨合阵容,詹姆斯将在拉斯维加斯提前举办迷你训练营,为期三天,如此举动凸显詹姆斯球队领袖该有的样子;此前36岁詹姆斯一直苦练,即使到意大利度假仍旧坚持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很明显,詹姆斯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再次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
上赛季,36岁詹姆斯常规赛场均25.0分7.7篮板和7.8助攻;季后赛场拿到23.2分8助攻7.2篮板1.5抢断,这是老詹职业生涯首次止步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