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44天巴黎噩梦 3场0球 受伤后怒怼波叔 隔空PK不敌C罗

自从8月10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梅西还没有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3次为巴黎出场,阿根廷人从未有过进球或助攻,被换下场之后拒绝与波切蒂诺握手,更是暴露了他的急躁心情。
图片
那么,梅西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图片
个人问题
在8月抵达巴黎以来,梅西以及妻子安东内拉、三个孩子还没有找到新家。目前,他们仍然住在皇家蒙索酒店,该酒店房费最高达到每晚17000英镑。媒体透露,梅西有意租住一座价值4100万英镑的城堡。
图片
因为住在酒店,梅西总是面对着狂热球迷的骚扰,迪玛利亚透露,“梅西来吃饭的时候,附近总是有摩托车或者汽车。这里的人非常尊重我们,如果我们出去,他们会让你一个人呆着。现在,有了梅西,我们就没地方可去了。”
在为巴萨效力时,梅西在巴塞罗那过着平静的生活,其住所上空甚至被列为禁飞区,以保证他的生活。来到巴黎之后无法找到固定住所,让梅西的状态受到了影响。
图片
无法成为核心
在巴萨,梅西是球队的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而在巴黎,情况则并非如此。自从2017年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姆巴佩就成为球队的前两号球星。在对阵里昂时,梅西被阿什拉夫换下,而内马尔、姆巴佩留在了场上,后者还送出了助攻。对里昂一战,巴黎得到了点球,但主罚点球的是内马尔,而非梅西。
前巴黎球星罗滕批评了波切蒂诺的这一选择,“我们都看到了,梅西想留在场上。我觉得波切蒂诺做得不合适的地方在于,他从来没有以这样的方式对待过其他球员。自从他执教以来,不论是内马尔还是姆巴佩,他总是把他们留在场上,即使他们踢得很糟糕。”
波切蒂诺后来解释,梅西当时膝盖受伤,但罗腾指出,“不论是地位还是气场,梅西都比内马尔、姆巴佩更强。你必须避免与你的顶级球员产生误解,尤其是他第一次在巴黎王子公园首发。波切蒂诺犯了大错误,他应该让他留在场上。”
图片
受伤
在梅西被换下场之后,他不仅拒绝与波切蒂诺握手,而且一脸不解地看向巴黎主帅,这一幕迅速登上世界各媒体的头版。波切蒂诺第一时间透露,因为战术原因换下了梅西,而且梅西回到替补席时毫无异样。
周二,巴黎宣布梅西左膝骨挫伤,将错过周三对阵梅斯的比赛,这意味着梅西与新队友们又少了一次磨合的机会,而在一周之后,巴黎就将迎战曼城。
图片
想家
在宣布离开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泪流满面地表示,他仍然希望留在巴萨,“这里是我的家,我们的家。我想留在巴萨,这是我的计划。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我不想离开这家俱乐部。我热爱巴萨,我想留下来,我也尽了一切可能留下来。”
图片
C罗
梅西加盟之后,巴黎成为赢得欧冠的头号热门,这意味着阿根廷人也面对着夺得欧冠的巨大压力。同时,球迷们也希望梅西在巴黎证明自己,从而赢得与C罗的隔空PK。
在这个夏窗,两人都更换了球队,与梅西不同,C罗在重返曼联之后状态神勇,连续3场比赛破门,共打入了4球。相反,梅西却举步维艰,3场189分钟毫无建树。随着C罗不断破门,嘲讽梅西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巴黎的欧冠梦想也摇摇欲坠。
图片
对曼城一战,将成为对波切蒂诺的重要考验。是否让梅西首发,是否同时派上梅西、姆巴佩、内马尔,这一战术能否应对曼城,加上梅西何时打入处子球,一旦惨败给曼城,那么波切蒂诺或许会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