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跪!詹皇生涯总薪水第一 这四大巨星生涯薪水至少26亿人民币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报道,薪资专家统计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薪水即将突破4亿美元大关,紧随其后的则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
图片
据悉,詹姆斯的新合同将在2021-22赛季生效(此前,他曾和湖人签下两年8565万提前续约合同),年薪为4118万美元。因此,詹姆斯的这份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合同结束时,詹姆斯生涯总薪水将突破4亿,达到了4亿3186万美元。除此之外,詹姆斯将打满20个赛季。
目前,詹姆斯赚到的薪资总额达到3.46亿美元,排名历史第一,詹姆斯也将是NBA历史上第一个拿到4亿薪水的球员。不过,随着凯文-杜兰特已经和篮网完成4年1.94亿的提前续约,到2025-26赛季,他的职业生涯将拿到4.95亿美元工资。
图片
除此之外,库里算上4年2.15亿提前续约,他将在2025-26赛季拿到生涯4.7亿薪水。而如果保罗顺利执行完合同,他的生涯薪水也将达到4.2亿美元。
图片
换句话来说,这4位球星的生涯总薪水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那么就将超过26亿元,面对这样的数字,绝大部分人也只能够望洋兴叹。不仅如此,随着如今大合同的盛行,将来,也会有更多的球星薪资能够超过4亿甚至是5亿美元,不得不说,NBA的巨星们真的是太有钱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