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3球!中甲争冠队踢疯了,1米96神锋居首功

中甲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武汉三镇对阵新疆天山雪豹。半场结束时,武汉三镇暂时以3-0领先。从27分钟开始到40分钟,武汉三镇轰进三球,其中1米96高中锋马尔康当居首功,1射1传1让绝了。

这是一场中甲冲超队、甚至可以说是争冠队,与保级队或者说副班长之间的较量。武汉三镇目前排在中甲第四名,拿到49分,距离前面两名成都蓉城和浙江队的51分,仅有2分之差,落后榜首的梅州客家6分。争冠有些吃力,但冲击一下两个直接升超的名额,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新疆天山雪豹就差远了,只拿到7分稳居垫底的位置。

第27分钟时,场上僵局被打破。进球的是马尔康,他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在重围之中,直接起脚爆射,轰出一记世界波,洞穿对方大门。

这是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之后,在中甲+足协杯赛场6场里面打进的第7球,效率也太高了,简直不可阻挡。

仅仅9分钟之后,武汉三镇又破门了。这一次来自马尔康的助攻,他下底传中,为埃德米尔森架炮,后者原地起脚,爆射破门。本场,马尔康已经上演1传1射了。

武汉三镇的表演仍然没完,第40分钟时,他们打进了第三球。这一球又跟马尔康有关,他先是带球拉边,然后在两人包夹中传出来,队友再交回,但马尔康看到罗森文的位置更好,就灵巧一让,罗森文迎球怒射破门。13分钟3球,武汉三镇踢疯了,3球都跟马尔康有关,他当居首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