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入围赛中韩大战:LNG相遇HLE!泰山如愿对阵老队友!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距离开赛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最近终于迎来开赛之前的“重头戏”,那就是抽签仪式了,虽然说实力很重要,但是毕竟现在来到的是世界赛,就算是你实力很强,但换了一个全新的环境,选手们需要一个时间来适应,所以这时候如果你抽签签的好就完全不一样了!大家都预想过很多分组的结果,然而在今年的入围赛抽签当中,就已经是好戏开场!

在G2打野Jankos的妙手回春中,最终入围赛的分组出炉,A组分别是HLE、LNG、INF、PCE、RED,而B组分别是BYG、C9、UOL、GS、DFM。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LPL赛区和LCK赛区在入围赛就相遇了,而且今年世界赛的对决也是有所改变,是单循环,然后进入两轮BO5。这对于LNG来说,需要看选手们在世界赛的适应能力,毕竟除了Tarzan以外其他人都是首次进入世界赛,单循环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办法把状态打起来的话,多输几把都会扛不住的!

对LNG来说就是保二,状态上的话绝对不能慢热,毕竟现在入围赛改完之后,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很短很短了,而如果没能够保二的话,那么就要多打两个BO5了!不过在这次入围赛里,精彩程度也是可以拉满,赛制短同时LPL和LCK分在了一组,毕竟中韩大战在入围赛就可以看到还是很少见了!在之前Tarzan就表示想要在世界赛相遇自己的老队友Chovy,如今是真的如愿了,四号种子BO1的对决,不知道你们觉得谁能够在入围赛拿下胜利,锁定小组第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