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系列手机官宣 9月27 日发布,质感有望大幅提升

虽然近年来小米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旗舰机型得到了不俗的市场反馈。不过在线下市场,尤其是偏向女性用户的机型上一直并不令人满意。而在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 9 月 27 日正式举行「一场天生好看的科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命名的小米 Civi 系列手机。
图片
对于全新命名的 Civi 系列,小米产品经理 Cici_老魏表示:「该系列为 CC 两年的蜕变之作,自己仍然是 Civi 系列的产品经理」。而从产品定位来看,Civi 系列将主打外观设计,整机质感,影像功能,面对年轻用户。
目前小米 Civi 系列的标准版机型已经入网,外观上与小米 11 青春版高度相似。配置部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配备 6.55 英寸 1080P 分辨率、90Hz 刷新率 OLED 屏幕,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6400 万三摄方案,辅以 4250mAh 电池,55W 有线充电,整机重量仅为 157g。
图片
目前该机型最大的悬念仍然是真机质感与影像尤其是自拍体验。不过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微博爆料称:「这机子和以前的小米手机不太一样,痛点拿捏非常精准,方向对了」。
小米 Civi 系列手机的最终定价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