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已与卡纳瓦罗解约!后者取消来华行程,郑智将带队征战剩余赛季

北京时间9月23日,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西北望看台”的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与卡纳瓦罗和整个意大利教练组解约。原本计划23号飞回广州的意大利少帅,已经取消了返回广州的行程,他和他的意大利教练组基本确定不会再返回中国。
图片
23日原本是广州俱乐部重集中的日子,但球队的集训也因“特殊原因”推迟。而原本计划在这天乘机返回广州的卡纳瓦罗,也没有登上返回广州的航班。众所周知,恒大集团目前出现了严重资金问题。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知道俱乐部有困难,但卡纳瓦罗原本依然希望“有始有终”,带队把本赛季剩下了的8场中超争冠比赛带完,然后以一个冠军者的身份离开。
图片
但遗憾的是,在集团财务危机愈发严重的情况下,为了节省各种开支,广州俱乐部决定与卡帅就此告别。最终,意大利少帅最终忍痛同意了俱乐部的请求,双方提前1年和平分手。
图片
而在卡纳瓦罗离任后,不管接下来俱乐部的财务情况是多么困难,广州队都会完成本赛季所有的赛事。据悉,恒大队长郑智将会担任执行主教练,他将会临时组建一个教练班子,带队征战接下来的足协杯和中超剩余比赛。恒大此举既是为了保存中国足球的体面,维持中超联赛的完整性,另外也是给当地足协和体育局,尽快找到托管方案创造时间和条件。
图片
“西北望看台”同时还透露,广州俱乐部目前极度渴望足协能考虑到球队的生存状况,把此前“不合理”收取的4亿引援调节费退回给俱乐部,让球队在未来几个月在球员工资发放以及球队运营上,不至于举步维艰。只是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对广州队要回调节费的请求,有过公开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