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梦莹参演开心麻花爆笑话剧《贼想得到你》,杨幂、李现为其加油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因为国家提倡“就地过节”,所以北京市民除了“与家人团圆”,最主要的休闲娱乐活动有3个:看电影、看话剧、逛北京环球影城。电影院的门票随便买,但北京环球影城和开心麻花的话剧门票,却不是那么容易买。
图片
近日,由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杜晓宇和嘉行传媒艺人黄梦莹联合主演的开心麻花爆笑话剧《贼想得到你》正在北京地质礼堂上演,可以说是一票难求了,因为这是“明星场”。北京的观众真的有福了,黄梦莹从9月16日一直演到9月30日,杜晓宇在9月17日和9月18日缺席,其它的时间都在。
图片
《贼想得到你》改编自英国编剧亨利·刘易斯、乔纳森·赛尔和亨利·希尔兹的经典作品《银行大劫案》,主要讲述的是:多年经营不善的伯明翰城市银行,终于接到了一笔大单,爱德华王子打算把一颗珍贵的钻石寄存在这里。这个消息传到了遥远的监狱,职业惯犯杜奇为了盗得钻石,和同伴巴基逃出了监狱。杜奇还遇到了美艳善变的女骗子凯丽和职业扒手山姆,四人一起踏上了铤而走险的发财之路。殊不知,迎接他们的却是更加混乱的局面,真正应了那句话——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图片
《贼想得到你》到底有多好看呢?它是开心麻花那么多经典话剧里最快演出到300场的剧目,由此可见“深得民心”。一般的话剧,最多就是把卧室、客厅、街头等场地搬到舞台上,而《贼想得到你》把银行搬上了舞台,不是“平面”的搬,而是“立体”的搬!有一个场景甚至有裸眼3D的效果,还有真人特效,仿佛看的是好莱坞特工大片,而不是话剧,这票价是真的值了。
图片
这是黄梦莹第一次演话剧,没想到能演开心麻花的爆笑喜剧,更没想到能演得这么好。杨幂作为嘉行传媒的老板,自然要好好鼓励黄梦莹,给她加油打气:9月16日,杨幂发微博祝黄梦莹首演成功。李现在9月17日也发微博为黄梦莹打call,原来黄梦莹是李现的师姐……这就是“明星场”的影响力,导致《贼想得到你》在中秋节的时候一票难求。
图片
黄梦莹第一次被全国观众熟知,是因为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素锦”,随后参加《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大放异彩,得到了陈凯歌导演的肯定。黄梦莹还演过《楚乔传》《醉玲珑》《逆流而上的你》《重启之极海听雷1、2》等收视率和播放量很高的电视剧。杜晓宇则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出演了小品《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投其所好》,和沈腾、马丽等开心麻花演员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他的舞台经验太丰富,和黄梦莹的配合也很默契,《贼想得到你》确实太值得观看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