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4x100接力联合队夺冠!苏炳添2金1银收官

北京时间9月24日,全运会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进行,苏炳添、谢震业、汤星强和吴智强以联合队名义参赛,这是联合队的最强阵容,最终联合队38秒50拿到金牌,江苏队38秒67拿到银牌,四川队拿到第三名。
图片
全运会田径赛场因为下雨场地很湿,但依旧没有妨碍比赛的质量。联合队在第8道出战,汤星强第一棒就获得了领先优势,之后谢震业第二棒非常顺利,第三棒苏炳添圆月弯刀拉大距离,最后第四棒吴智强冲刺稳定拿到第一名。
图片
此前苏炳添以9秒95的成绩拿到了本届全运会100米的金牌,这是苏炳添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之后苏炳添又帮助广东队拿到4x200米的银牌,本次4x100米金牌是苏炳添个人全运会第2金,本届全运会苏炳添以2金1银收官。
图片
另外汤星强此前夺得了男子200米的金牌,谢震业拿到了男子200米的银牌,今晚他们又一起拿到了4*100米的金牌,汤星强本届全运会也获得了两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