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0切尔西!近四次交手首胜,热苏斯制胜球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英超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上半场45分钟,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热苏斯率先破门,图赫尔换上哈弗茨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最终90分钟战罢,曼城在客场以1-0战胜切尔西。
图片
比赛焦点
1、热苏斯近6场联赛2球3助攻。到目前为止,热苏斯已打进52粒英超进球,与迭戈·科斯塔持平。
2、在热苏斯进球的44场英超联赛中,曼城42场2平保持不败。
3、曼城终止对切尔西的三连败,也是瓜迪奥拉终止对图赫尔的三连败。
图片
精彩回顾
此役,德国队主帅弗利克在看台上观战。
第7分钟,福登开出右侧角球,爱德华·门迪轻松摘到皮球。
图片
第12分钟,坎塞洛从左路直塞,德布劳内下底倒三角传中,马科斯·阿隆索预判到传球方向,直接将球拦下。
图片
第18分钟,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坎塞洛连续两次头球完成解围。
图片
第19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身高臂长的门迪再次摘到皮球。
图片
第29分钟,里斯·詹姆斯受伤离场,蒂亚戈·席尔瓦入替。
第33分钟,格拉利什吸引两人防守后横传,罗德里在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吕迪格飞出底线。第38分钟,坎塞洛横传,德布劳内外围远射,踢出一脚高射炮。
图片
第42分钟,热苏斯在禁区右侧胸部停球,面对吕迪格的上抢,巴西人凌空抽射高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外围晃开维尔纳起左脚抽射,皮球不偏不倚落在热苏斯的脚下,曼城9号在禁区内转身打门,门迪呆在原地目送皮球入网。
图片
第58分钟,格拉利什晃开阿斯皮利奎塔强行兜射远角,门迪快速倒地用指尖把球碰出底线。2分钟后,图赫尔用哈弗茨换下坎特。
第63分钟,哈弗茨在越位位置助攻卢卡库进球,进球被判无效。
图片
第66分钟,阿隆索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飞出底线。
第71分钟,科瓦契奇在前场高速突进,面对迪亚斯的防守,科瓦契奇强行打门被对手挡出。第76分钟,图赫尔用奇克换下表现失常的若日尼奥。
图片
第77分钟,阿隆索对B席犯规,主裁出示黄牌。第80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拉波尔特铲射偏出。
图片
第84分钟,吕迪格染黄。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战胜切尔西。
图片
出场阵容
切尔西:16-门迪、2-吕迪格、3-阿隆索、4-克里斯滕森、5-若日尼奥(76’12-奇克)、7-坎特、8-科瓦契奇、9-卢卡库、11-维尔纳、24-里斯·詹姆斯(28’蒂亚戈·席尔瓦)、28-阿斯皮利奎塔
曼城:31-埃德森、2-凯尔·沃克、3-迪亚斯、9-热苏斯、10-格拉利什(87’7-斯特林)、14-拉波尔特、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80’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27-坎塞洛、47-菲尔·福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