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大中锋打药了?戈贝尔训练照引热议 本人打趣回应:有机纯天然

北京时间9月25日,近期爵士中锋戈贝尔的训练照片引起热议,而《TMZ》对戈贝尔进行采访时,就有记者问:“我看你之前发出的训练照片,感觉你增加了很多肌肉,新赛季你会成为其他球员的大麻烦吗?”对此戈贝尔也是非常正式的回应:“嗯嗯嗯,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然后变得更好。”不过,随后这位记者提到了关于药检的事情。

该记者表示:“你明白的,每当球员们晒出自己的训练成果的时候,NBA就会随时给你打电话要进行药检,你会担心不?”戈贝尔笑着回应:“哈哈哈,我一点也不担心,我是非常干净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我是纯天然有机无公害的。”那么戈贝尔的训练成果是怎么样的呢?看完第一张照片,很明显的是赤膊上阵的戈贝尔肌肉线条更加完美了。

再往下,戈贝尔站着进行训练,此时他哑铃砝码变成了绿色的,他也正进行着背部肌肉的一个训练,线条感非常明显,并且看起来不会觉得有多余的赘肉。

以及第三张照片,戈贝尔正在举哑铃,这是是训练他背部肌肉的一个动作,戈贝尔背部的肌肉也是非常丰满,并且看起来线条感十足,也不会让人觉得油腻。

如今的NBA似乎掀起了一股苦练风潮,2020年戈贝尔与爵士达成了5年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两亿元大合同的中锋。不过,戈贝尔也是备受质疑,人们质疑他进攻武器库不够丰富,质疑他进攻端的能力,质疑他在场上更多的是防守端的影响,为何能够拿到两亿大合同。

当然了,再看看如今戈贝尔的训练成果,还是那句话,只要肯努力,肯付出,上天是不会辜负你的。看看他的肌肉线条以及变得更加强壮了,或许新赛季戈贝尔也将会在内线进一步展现他强悍的进攻能力,当他攻防兼备,或许他将朝着联盟第一中锋去发展!(文/璐德的体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