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应联手西蒙斯相关话题 他怕被罚款说了一句含糊其辞的话

西蒙斯接下来会去金州勇士队吗?日前球队核心史蒂芬-库里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连线时被问到了一个类似的问题,他给出的回答则是有些耐人寻味。
图片
节目中,有人向库里问道,他是否和管理层就西蒙斯等人进行的潜在交易有过交流对话。
库里在回答问题前先是哈哈大笑,并调侃主持人他这是奔着让自己被罚款去的,然后回答道“这样说吧,如果你没有进行过这样的对话,那么你就不要去尝试了。”
图片
在媒体看来,库里上述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因为他并没有直接给出一套否定的说辞。联想到前不久,勇士的老板因就西蒙斯的交易发表相关言论被罚款50000美金,看来萌神这次回答也是小心行事。
不过,在此前媒体的报道中的确有提到,库里和勇士管理团队都动过通过交易得到一名核心球员的心思,不过他们最看好能承担该角色的球员是华盛顿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
图片
目前西蒙斯与76人的闹剧也在升温,前者除了拒绝和球队管理层对话之外,也拒绝了自己队友见面,他去意已决,经纪人里奇-保罗甚至放出了“除了不留在费城,去哪里都可以的言论”,双方的关系已经势同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