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一人碾压快船队史!美媒对比六大成就 仅排第29位被低估?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媒晒出一张威少PK快船队史的图,图上对比双方的六大成就,威少都明显胜出,简直是一人碾压快船52年队史。

图中显示,威少拿到1个常规赛MVP,打进1次总决赛,5次打进分区决赛,9次夺得月最佳球员,个人胜率60%,拿到184次三双。相比之下,快船52年队史没有球员拿到常规赛MVP,球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只打进过1次分区决赛(上赛季),队史上球员总计只拿到5次月最佳,球队胜率41%,所有球员的三双次数加在一起只有24次。

这张图,一方面说明了威少生涯至今的成就还是很不错的,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从历史角度出发,快船是一支多么糟糕的球队。

不少球员和球迷都认为威少被媒体严重低估了,因为新赛季开始前,ESPN将他排在第29位。联盟里能有28名球员比威少更优秀?过去5个赛季,威少有4个赛季场均三双,历史上除了他,只有罗伯特森做到过赛季场均三双,而且只在1个赛季里做到过。

对于威少来说,被低估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他也已经早就习惯这样的待遇。最重要的是他获得了一次冲击总冠军的好机会。来到湖人,联手詹眉,身边还有霍华德、安东尼等靠谱的老将,湖人夺得队史第18冠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ESPN的这次排名中,詹姆斯排名第3,浓眉位居第9 。全联盟只有两支球队在前10排名里拥有2名球星,一支是湖人,另一支是篮网。杜兰特排名第1,哈登位居第10。多家媒体认为,新赛季的总决赛将在篮网和湖人之间进行,那也是大部分球迷期待看到的总决赛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