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撒狗粮!库里谈为妻子再举办婚礼:这是要做的事 只知道对她好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做客播客节目时谈到了此前为妻子再次举办了一个婚礼。这一次,库里再次撒狗粮并且展现了什么叫做“好男人”。
图片
库里说:“这是我们结婚以来一直计划要做的事情,结婚10周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非常值得纪念。因为疫情,我们这一次的庆祝仪式办的很低调,没有很多家人在场,只有我们两人以及孩子在场”。
图片
“我不会标榜自己,因为我知道要对自己的妻子好,我会经常和她出去约会,然后去庆祝人生旅途中的每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这是一个很棒的仪式,并且向孩子们展示了婚姻中的爱情的力量。”
图片
除此之外,库里不仅为妻子举办了婚礼,同时他还曾用文字纪念与妻子10周年的结婚纪念日:“2011-2021,10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我的爱人。我要感谢你的存在、你的魅力和你的气质!你通过展现自己内在和外在的性感来显示上帝创造的你是有多么了不起,你是我所做的一切的钥匙。幸运的是,我仍然爱着你这位我最好的朋友。”
图片
要知道,作为NBA中的模范夫妻,这些年来,库里和妻子的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这也令很多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