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鸦单人挑战的门槛讨论及打法技巧分享,一起看看吧

作者:菡少

黑鸦之境(周常)单人模式已经上线,作为减负的重磅内容之一,不仅时间分配上更加自由,还能省去挑人等奶的精力。在这里分享一下各个阶段的门槛及快速通关的技巧,助力各位勇士快速通关。

一、单人模式简介

在创建队伍时点击“普通”,再点击“单人挑战”,就可以创建单人模式队伍。

单人副本限制时间是25分钟,是比较充裕的。

攻坚流程也与组队一致,在分岔口有三条路线可以选择,全部走上是4阶段。在挑战除4阶段的其他难度时,也有几率出现乱入BOSS,提升奖励等级。

奖励方面,各个阶段的奖励与组队也保持一致,3、4阶段有概率出可交易矿石,4阶段有概率出光环。

机制方面,各个BOSS的机制基本上与团本保持一致,但是难度上会有所下降,需要多人合作的机制也简化为单人形式。如在组队模式中,德斯佩罗需要双人合作双线交叉找安全点的机制,在单人模式中两条线交替出现,单人即可找到安全点。

二、各个阶段的门槛

单人模式攻坚时间是相对充裕的,所以对于喜欢挑战的小伙伴来说,门槛可以略低一些。野团很难进的号,在单人模式中是可以通过手法和走机制来弥补的。但是本着最高效的原则,名望在1.75以下的C(或者20秒绿沙袋在15E以下)建议还是组队打3、4阶段。特别是有小团体互带的话,组队仍然是最高效的方式。

如果达到以下伤害,单人通关基本上能控制在10-13分钟左右,与组队的效率相似。

在单人模式中,偏向爆发的职业、搭配所需要的伤害略提高。再加上小怪也需要处理,所以一些清小怪乏力的职业难度也会略微提高。所以,如达不到以上推荐伤害数值的话,组队其实更高效一些。

三、快速通关的技巧

想要顺利体验单人模式但是伤害不高怎么办?不慌,掌握下面3个小技巧,让挑战事半功倍。

1.准备好药水

在单人模式中,各类炼金药水是可以使用的,必备药剂:斗神之吼秘药、精神刺激灵药。如果带了军神神话等额外需要移速条件触发满属性的装备,还需要准备相应的药剂如魔界潜力释放秘药来补充移速。

在刷新CD的NPC商人波西亚处出售“大斗神”波西亚的强效药水,在30秒内增加30%的伤害,在挑战高难度时十分推荐使用。

2.善用复活、撤退刷新CD

单人模式限制复活币5个,再加上“复活药”神圣祝福药水,一共可以复活6次,可以通过复活来刷新CD。

撤退的机制也与组队模式相同,第一次撤退冷却时间是5秒,第二次撤退冷却时间是80秒,第三次撤退冷却时间是100秒。推荐的撤退时机为:刷新CD后,第一个BOSS与第二个BOSS之间。最终BOSS阿斯特罗斯之前。

3.可以挑战2、3阶段碰乱入

与组队模式一致,在挑战除4阶段的其他难度时,也有几率出现乱入BOSS。乱入BOSS的血量和防御比普通BOSS要低,击败乱入BOSS后,在不提高难度等级的情况下提升奖励等级。所以可以挑战2、3阶段,如果碰到乱入BOSS,就可以低难度拿高阶奖励。

最后非常感谢跨八“散落的繁星”公会的各位管理这几天的测试数据和打法提供,最后祝大家把把金牌,四阶段出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