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不悟?欧文点赞疫苗阴谋论 情况或更严重 他是球员工会副主席

北京时间9月26日,作为NBA球员工会的执行委员会的副主席,篮网球星凯里·欧文开始点赞并且关注了一些疫苗的阴谋论。而这些阴谋论表示:“有秘密的社团在利用疫苗将黑人连在一台巨型电脑以此来达成魔鬼计划!”
当然了,这些阴谋论根据报道,实际上已经在NBA的多个更衣室、聊天群中流传,现役也有多名球员目标还未接种疫苗。
图片
图片
对于欧文的事情,欧文的姑姑表示:“除了欧文外,还有很多球员选择了退出,我想他们会有办法的,可能是每三场比赛缺赛一场,而它仍然给了你一个完整的赛季,让你能够展开互动,并且站在球场上。
不过,这存在限制,当然了,那是他们对你施加压迫,而NBA和球员之间也可以达成某种协议。”
图片
目前两位知名度较高的球星就是欧文、威金斯,他们并没有接种疫苗,而如果赛季开始前他们还没有接种疫苗,那么就有可能缺席相应的一些比赛。
不过,NBA名宿贾巴尔在于《滚石》记者Matt Sullivan邮件往来中,他们就谈到了近期NBA关于疫苗接种的规则。而贾贝尔很直接,他表示NBA应该坚持所有球员都接种疫苗,不接种疫苗的球员或者成员应该直接被球队移除。
图片
图片
贾巴尔表示:“这些人并没有担负起他们作为名人的一个责任,运动员是没有义务参与政治的,但这是公众健康的事情了!提倡不打疫苗,这是不理性的,这也将延续人们对于运动员愚蠢的刻板印象。”
那么问题来了,当赛季开始时,欧文会去接种疫苗吗?如果他无法上场打球,那对于篮网来说,这真的是大硬伤!(文/璐德的体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