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欲送走新科盖帽王?卡莱尔澄清:特纳小萨仍会一起先发

今年休赛期,卡莱尔离开独行侠,重返步行者执教,而他如何率步行者重返季后赛,就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据《The Athletic》记者Bob Kravitz报道,卡莱尔不会像此前所报道的那样将迈尔斯-特纳降为替补,而是会延续此前的做法,让他和小萨博尼斯一起先发。
图片
在今年8月初,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 Michael报道,卡莱尔下赛季可能会拆散步行者的内线先发组合,让特纳出任小萨博尼斯的替补。
此报道一出也引起了些争议。毕竟特纳上赛季场均得到12.6分6.5个篮板3.4次该奥,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3.5%,是联盟盖帽王。让他出任小萨博尼斯的替补,是否有些大材小用?再联系到后来不断爆出的有关特纳的交易传闻,以及他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大家一度认为,特纳留在步行者的时间不多了。
图片
但今天卡莱尔的表态却让流言不攻自破。他称会继续让特纳和小萨博尼斯一起先发出场,但会在比赛中错开他俩的出场时间,当然还有其他选择。在卡莱尔看来,这并非什么了不起的问题。特纳和小萨博尼斯都还年轻,仍有机会继续提升,而对于当今NBA球队而言,空间至关重要,步行者需要这2尊高炮台。
图片
特纳和小萨博尼斯能搭档多久,目前仍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卡莱尔对这个内线组合充分了解之前,步行者只会按兵不动。(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