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即便如此艰难,76人为何不将西蒙斯降价处理呢?

今年休赛季关于西蒙斯的交易问题一直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近日,查拉尼亚报道,76人的恩比德、哈里斯等球员,飞往洛杉矶准备和西蒙斯会面,却吃了闭门羹,这无疑让76人管理层再遭重创。

那么为何76人在西蒙斯的问题上如此艰难的了,却不肯将西蒙斯降价处理呢?或许这三个方面能告诉你答案。

1.费城76人的态度不够坚定

导致西蒙斯和76人出现这种局面,完全是76人管理层所导致的。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76人就开始在联盟兜售西蒙斯,给出了4个首轮加上一个明星球员的天价,前来询价的球队都被这个筹码吓退,而此时西蒙斯被曝出不会参加76人新赛季的训练营,原本以为76人管理层会因此降低西蒙斯的交易筹码,但是76人管理层却没有任何降低筹码的意思,反而放弃交易西蒙斯,想要利用罚款来将西蒙斯留在球队中。

之后,西蒙斯直接表示,自己不会为76人出战任何一场比赛的时候,76人管理层则一遍开启西蒙斯的交易,一遍让恩比德等人去劝说西蒙斯,但是没想到的是西蒙斯根本就没有搭理恩比德等人。

2.期待能够用各种手段来让西蒙斯屈服

76人管理层在不了解西蒙斯想法的情况下,开启了各种对于西蒙斯的套路,但是奈何西蒙斯并没有上套。

首先是76人第一次兜售西蒙斯失败之后,想要利用恩比德等人的关系来留住西蒙斯,但是西蒙斯根本就不接恩比德等人的电话,之后,西蒙斯被曝出不会参加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时,就有媒体曝出,西蒙斯如果不参加76人的比赛,可能会面临巨额的罚款,但是西蒙斯表示自己做好准备,又让76人的套路落空,而近日,西蒙斯再次表示,自己不会为76人出场任何比赛的时候,恩比德和哈里斯等人想要亲自劝说西蒙斯,奈何西蒙斯直接请球队队员吃了闭门羹。

3.西蒙斯在市场上有一定的价值,并非一文不值

最后一点也是76人不想降价的原因之一,上个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场均14.3分7.2篮板6.9助攻,虽然在季后赛中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2%,但西蒙斯的组织能力是得到联盟认可的,而且上赛季差点就竞争上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即便是有投射上的缺陷,但是组织和防守能力都是得到认可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西蒙斯今年只有25岁,如果能打磨出投射能力,那西蒙斯的上升空间是非常大的。

而如今76人管理层就是处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从西蒙斯身上得到好的筹码,那就想要西蒙斯继续留在球队之中,发挥他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顺便也在期待西蒙斯能训练出他的投射能力。

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很有可能会看到76人在西蒙斯交易筹码上有所妥协,毕竟76人不会因为西蒙斯一人而放弃整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