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仍然得不到尊重,离杜兰特还差得远?字母哥:我太难了

在此前ESPN公布的新赛季百大球员排名中杜兰特赫然位居榜首,而刚刚在上赛季拿到NBA总冠军的字母哥却排在了杜兰特的后面,而37岁的詹姆斯还高高的排在第三位。特别是近日美国杨毅在近日对此评论,杜兰特立压字母哥排第一,说到:我认为字母哥排在第二位我没有任何意见。但是我要说的是,在进攻端方面,字母哥根本达不到杜兰特的水平,甚至差的有点远了,我相信不会有人质疑这一点。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字母哥场均出战38分钟能拿到30.2分12.8篮板5.1助攻的恐怖数据,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六名,但是前面那五位没有一位能走到总决赛现场。字母哥的场均篮板数高居联盟第一,场均内线得分也是高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在内线的杀伤力真的挡不住!

但是在夺冠后仍然不被各大球迷和媒体所尊重,近期字母哥接受采访也是被问到了,自己与同个级别球星不同,不被同龄人接受的原因。字母哥回答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我和他们不是一个体系下的产物吧,东契奇也不是,但他的比赛风格像魔术师,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比赛风格不是他们所能接受的那种。”

但是杜兰特是联盟第一人嘛?大伤归来后的杜兰特让每个球迷都惊喜,在篮网季后赛场上,杜兰特让对手们都风声鹤唳,尤其在一场天王山之战上49分17篮板10助攻,又在抢七赛场上砍下48分,若不是队内欧文哈登的伤病,说不定这次总决赛的奖杯将由篮网队捧起。可是上个赛季的确是字母哥拿到了总冠军,字母哥的表现一样伟大,在总决赛的第六场砍下50分,0比2落后太阳队的时候,整队陷入不佳的状态,是字母哥站出来完成对太阳的逆转拿下奖杯。并且字母哥更年轻,伤病问题更小,那么这榜单是不是应该重新考虑一下了。

近日字母哥又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时,字母哥表示我自己目前不是最好的球员,杜兰特、詹姆斯、小卡、东契奇、库里和AD,你说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是我都可以接受,但我自己肯定不是,我仍在朝‘最好的球员之一’努力,我认为詹姆斯是目前最好的球员。字母哥这番言语显得十分谦虚,若不是上赛季在对阵篮网中垫了欧文的脚,恐怕这个赛季的字母哥是最被球迷们吹捧的球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