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走的西蒙斯,扎了老铁恩比德的心

今天,西蒙斯的闹剧又进一步升级了。据Shams报道,费城球员包括恩比德在内的多位队友,原本打算在这一周飞往西蒙斯现在的居住地洛杉矶。

目的无非就是希望缓西蒙斯和球队之间的关系,毕竟西蒙斯和管理层已经算是撕破脸皮了,晓之以理已经没法继续了,只能走走动之以情的路数。毕竟西蒙斯再差,也是球队二当家。费城才刚刚开始“相信过程”,就将迎来结局?那肯定是恩比德不希望看到的。

这种大规模的“劝谏团”,之前不是没有成功过的案例。当初小乔丹准备和独行侠签约,双方达成了口头协议,那时的小乔丹还是联盟顶级的中锋,年度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一阵的球员。

于是这个消息立刻惊动了快船队员,快船主帅里弗斯,带着老板鲍尔默、前队友保罗、格里芬等6人突然冲到了小乔丹休斯顿的家里,他们用椅子堵住了门,并阻断了小乔丹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软硬兼施,要求小乔丹续约归队。

结果就是本来就有些犹豫的小乔丹,在这样半推半就的环境中,接受了快船的合同。整个过程只用了一个晚上,然后大家就开始打牌了,第二天早上格里芬就跟队友们说一切都搞定了。

而此时的库班,急忙飞往休斯顿,然后在休斯顿市中心开车乱逛,并试图通过短信从小乔丹家人的口中获悉小乔丹的住址,但一切都晚了。

所以,这一次费城众人也想了这种方式,希望能劝西蒙斯回心转意,结果你猜怎么样了?西蒙斯直接回绝:你们不用来了,我不见!

Shams这样写道:“恩比德、哈里斯和塞布尔以及大部分球员想飞往LA与西蒙斯见面,但被拒绝了。多位消息人士称,出于礼貌,西蒙斯不希望他的队友——其中一些被他视为朋友的人在费城和洛杉矶来回通勤,因为这不会改变他想要交易的想法。”

“消息人士称,西蒙斯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无论他是否还会出现在费城,他都不可能再为费城效忠了。”

好嘛,热脸贴上了冷屁股,这回西蒙斯真的执意要走。虽然新闻报道说西蒙斯很礼貌地拒绝了队友见面的请求,但依然是扎了老铁恩比德的心。

NBA记者杰伊-威廉姆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则指出,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告诉他,西蒙斯愿意加盟任何球队,他只是不希望继续在费城打球,ESPN另一位记者文霍斯特则表示,西蒙斯已经不想在费城球迷面前打球,这是促使他离开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么问题来了,西蒙斯未来会去哪支球队呢?此前的媒体说西蒙斯想要加盟加州的球队,毕竟那个地方离他家比较近,但现在看来,西蒙斯似乎愿意加盟任何一支球队。

前段时间,勇士老板乔-拉科布接受采访时说:“从某些角度来看,他和我们并不搭。他的薪水很高,他能终结比赛吗?我不知道。他的天赋很出色,但问题是我们有追梦了,两个人看上去有不少相似点,他们的投篮都不太好,但能完成发起进攻的工作。这是其中一个问题,薪资架构则是另一个问题。”

你看这意思说得很明确,就是西蒙斯我们要不起,别再传我们的流言啦。为了避嫌,拉科布甚至没有说人名,而是称呼西蒙斯为费城的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

但结果,联盟以违规招募的方式,处罚了勇士队5万美金。违规招募被罚款很常见,但头一次见到反向违规招募却被罚款的。

当然,库里也被问到这个问题,他则大笑着说:“哈哈哈,你们就是想从我口袋里整点钱出来。”

随后继续补充了细节:“我只能这样说,如果一支球队没有进行任何交易谈判,那么这支球队肯定没有在补强之路上全力以赴。”

这里的意思也很明确,勇士去谈了,但是没谈妥。

如今最有机会成为西蒙斯下家的便是森林狼队。此前,森林狼解雇了球队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罗萨斯,副总裁古普塔成为篮球事务运营主管。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古普塔很有可能将第一把火点在西蒙斯的身上。“他(古普塔)可能比罗萨斯更想要本-西蒙斯。”

森林狼记者DarrenWolfson表示,“我确信古普塔想要本-西蒙斯。他打算试一试,他会拼了老命(work his ass off)去尝试得到本-西蒙斯,他完全有权这样做。格伦-泰勒、马克-洛尔、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三个老板),相信我,他们已经给他(古普塔)开了绿灯。”

当然,从阵容搭配上来看,西蒙斯无疑是最适合森林狼的,他们此前是一支进攻大队,防守始终没什么起色,而西蒙斯恰好能弥补森林狼的防守缺陷,而本身就没什么太大战绩要求的森林狼,最喜欢的便是快节奏的攻防转换,西蒙斯的视野刚好适合他们。

但问题在于,森林狼拿什么来交换呢?按照费城此前的需求,即便森林狼掏出爱德华兹+拉塞尔,都未必能满足费城的胃口。哪怕森林狼愿意动用这些筹码,他们不觉得吃亏吗?

除此之外,国王也在尝试追求西蒙斯,已经连续15年无缘季后赛,国王其实也想干一票大的。而他们估计只能用希尔德、巴格利和首轮签来试试看。

至于开拓者,双方大概是互看不上眼,费城觉得CJ不太行;波特兰也觉得西蒙斯要价太高,于是也就僵在那里了。

西蒙斯这件事发酵到现在,费城肯定早就把各支球队该问的都问了,结果就是没找到自己决定合适的价格,而其他球队又觉得费城要价太离谱,这也是至今交易没出现的根本原因。

而此时西蒙斯的表现,无疑是想逼一把费城,让他们降一降筹码。无论是球队组队想去西蒙斯家,还是西蒙斯拒绝和队友见面,其实都是一场博弈。

双方已经鱼死网破,现如今该打的牌也都打完了,就看谁能死撑着了,至于谁是外强中干的那一个,可能还要再等等看了。

反正瓜不嫌多,要吃管够。

分享、在看与点赞,至少播汪要拥有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