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摩羯座的情路最坎坷?

“如果爱要说出来,那么哑巴怎么相爱?”摩羯座在谈恋爱上很吃亏,因为他们不善于表达,什么都憋在心里,他们明明内心渴望得到伴侣的支持与理解,但是自己却表现出冷漠淡然。

所以摩羯感情坎坷就是因为自己实在太冷漠,也许是因为对感情看的太透彻,也许是因为自己本身就不信任,但对于摩羯座来说,有时候无情是因为心底满怀深情。

摩羯座的人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属于那种大器晚成的类型,他们沉稳成熟的性格。往往要比同龄人成熟的更多,他们喜欢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缓步前行,所以往往在事业和感情中都会比常人的节奏慢上一些。

相信很多摩羯座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自己的感情总是不顺利,情路坎坷至极,要么没有遇到心仪的对象,要么就是和心仪的对方在一起后,引发了各种矛盾导致分手的结局,总而言之摩羯座的感情道路非常坎坷。

而且作为土象星座的摩羯座,他们非常现实,在事业没有达到高峰的时候,往往会选择先忙事业在处理感情,而感情也并不是摩羯座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他们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做事情极为认真负责,然而在别人的眼中,摩羯们埋头苦干的模样,就像是一个工作狂一般,木讷又无趣,他们将大部分的时间与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之中,所以他们很容易晚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