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文:暗示Instagram对青少年“有害”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周日在一篇博文中称,与《华尔街日报》的描述相反,Instagram的研究显示,在12个幸福问题中的11个中,那些自称在这些困难问题上挣扎的未成年少女也表示Instagram让她们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这项研究和关于这些问题的外部研究一样,发现青少年报告说对社交媒体有积极和消极的体验。Facebook进行了内部研究,以找出能够最好地改善青少年的体验的方法。该公司称他们的研究为产品变化以及新资源提供了参考。

在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Antigone Davis周四出席参议院商业小组委员会会议之前,Facebook希望明确《华尔街日报》最近描述的研究表明了什么,以及它没有表明什么。

Facebook称,这项研究表明Instagram对少女是"有害的"的说法根本不准确。研究实际上表明,该公司调查的许多青少年认为,当他们与青少年一直面临的各种困难时刻和问题作斗争时,使用Instagram有助于他们。事实上,在《华尔街日报》提到的幻灯片上的12个问题中的11中--包括孤独、焦虑、悲伤和饮食问题等严重问题--更多说她们与该问题斗争的未成年少女也说Instagram使那些困难的时刻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与其他11个问题相比,身体形象是唯一一个报告与该问题斗争的少女说Instagram使其恶化的领域。但在这里,大多数经历过身体形象问题的少女仍然说Instagram使其变得更好或没有影响。Facebook在下文中详细介绍了研究如何与《华尔街日报》的说法相一致。

除了将具体的发现放在背景中,明确这项研究的性质也很关键。这项研究(其中一些研究仅依靠40名青少年的意见)旨在为关于青少年对Instagram最负面看法的内部对话提供信息。它并没有衡量Instagram和现实世界问题之间的因果关系。这些文件也是为了解研究局限性的人创建的,并由他们使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偶尔会使用速记语言,特别是在标题中,并没有解释每张幻灯片上的注意事项。

Facebook称,研究这些大的社会问题以及影响它们的因素是细微而复杂的。《华尔街日报》的文章暗示Facebook隐藏了这项研究,而且结果令人惊讶,但这根本不准确。十多年来,Facebook不仅公开谈论了社交媒体和福祉的优势和劣势,外部研究人员也是如此。例如,哈佛大学的一项调查和访谈发现,青少年对社交媒体的看法"主要是"积极的,尽管他们报告了对他们的关系和自我表达的积极和消极影响。皮尤互联网调查报告显示,大多数青少年认为社交媒体带来了积极的结果,比如81%的人说它帮助他们建立联系,同时也有一些人指出了它的负面影响,比如43%的人说他们感到压力,要发布一些让他们"看起来不错"的东西。

Facebook表示,内部研究是该公司努力的一部分,以尽量减少其平台上的坏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好的一面。Facebook投资于这项研究,以积极主动地确定他们可以改进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在内部幻灯片中强调了可能的最坏结果。这就是为什么这项研究最重要的事情是该平台用它做了什么。Facebook在利用他们的研究--以及外部研究和与安全顾问委员会、青年顾问和其他专家和组织的密切合作--为其应用程序的变化提供信息并为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人提供资源方面有着长期的记录。例如,在Instagram上。Facebook称:

我们推出了新的资源,以支持那些与身体形象问题作斗争的人,并为饮食紊乱相关的内容提供了专门的报告选项。

我们更新了我们的政策,删除了所有与自杀有关的图片内容,并采取措施保护脆弱的人,使他们不至于在探索等地方接触到与自杀和自残有关的更广泛内容。

我们推出了"限制",使人们能够保护自己免受欺凌,而不必担心遭到报复。

我们认为有希望的一个想法是,如果我们看到人们纠缠于某些类型的内容,就找到机会跳进去。我们希望这些提示将有助于将人们引向激励和振奋他们的内容。

此外,Facebook将《华尔街日报》的说法与他们的研究结果进行对比:

《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的研究人员多次发现,Instagram对他们中相当大比例的人(年轻用户)是有害的,最明显的是未成年少女。2019年的一张幻灯片说,'我们使每三个未成年少女中的一个身体形象问题变得更糟',总结了关于经历这些问题的未成年少女的研究。"

数据显示了什么:《华尔街日报》没有将这张幻灯片作为其报告的一部分发布,我们在下面发布该内容,它显示,Instagram帮助了许多正在与他们经历的一些最困难的问题作斗争的青少年。在《华尔街日报》提到的幻灯片中的12个问题中的11个,如饮食问题、孤独、焦虑和悲伤,那些说自己经历过这些挑战的未成年少女更有可能说Instagram使这些问题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虽然内部幻灯片的标题没有明确说明,但研究表明,在那些告诉我们她们有身体形象问题的未成年少女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报告说使用Instagram使她们感觉更糟,而不是所有未成年少女中的三分之一。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但在杂志的报道中没有明确说明。而且,在那些同样说她们正在与身体形象问题作斗争的未成年女孩中,22%的人说使用Instagram使她们对身体形象问题感觉更好,45.5%的人说Instagram没有使其更好或更坏(没有影响)。

《华尔街日报》称:"十几岁的男孩也不能幸免。在2019年Facebook的研究人员对心理健康进行的深入调查中,他们发现美国有14%的男孩说Instagram让他们对自己感觉更糟糕。在他们2020年关于身体形象的报告中,Facebook的研究人员发现,40%的青少年男孩经历过负面的社会比较。"

数据显示了什么:该研究还说的是,50%的美国和36%的英国未成年男孩(使用Instagram并填写了调查表)说他们在使用Instagram后对自己感觉更好,包括18%的美国未成年男孩说他们感觉"好得多"。事实上,在上面提到的幻灯片中的12个问题上--如饮食问题、孤独、焦虑和悲伤--那些说他们经历了其中一些挑战的十几岁男孩更有可能说Instagram使这些问题好转与恶化。

《华尔街日报》称:“青少年将焦虑和抑郁率的增加归咎于Instagram,”另一张幻灯片说。“这种反应是没有提示的,在所有群体中都是一致的。”

数据显示了什么:这一发现来自一组焦点小组,该小组由美国和英国的40名青少年Instagram用户组成,他们与身体形象、自尊、负面情绪或其他问题作斗争。该杂志忽略了同一研究中的另一个关键发现:这些青少年用户说Instagram的总体影响对他们是积极的。此外,根据该杂志遗漏的研究,10个使用Instagram并填写调查表的美国青少年中,有8个说Instagram让他们对自己感觉更好,或者对他们的自我感觉没有影响。以下是上述幻灯片中的一些其他重要细节。

在那些说她们在过去一个月中感到悲伤的少女中,57%的人说Instagram使事情变得更好,34%的人说Instagram没有影响。9%的人说Instagram使情况恶化。

在那些说她们在过去一个月里经历过孤独的少女中,51%的人说Instagram让事情变得更好,36%的人说Instagram没有影响。13%的人说Instagram使情况恶化。

同样,在那些说她们在过去一个月经历过焦虑的未成年少女中,数字是相似的:40%说Instagram使事情好转,48%说它没有影响。12%的人说Instagram让事情变得更糟。

《华尔街日报》称:“一份报告显示,在报告有自杀念头的青少年中,13%的英国用户和6%的美国用户将自杀的欲望追溯到Instagram。”

数据显示了什么:当Facebook退一步看完整的数据集时,在参加调查的整个青少年群体中,约有1%的人说他们有自杀的想法,他们认为这些想法是从Instagram上开始的。这就是Facebook对使用他们服务的人的支持、资源和干预措施进行了大量投资的原因。此外,该杂志在上面的幻灯片中引用的一些相同的研究表明,38%的青少年女孩说她们与自杀的想法和自我伤害作斗争,说Instagram使这些问题对她们更好,49%的人说它没有影响。

《华尔街日报》称:“但越来越多的Facebook自己的证据显示,Instagram对许多人来说是有害的。在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青少年的研究中,Facebook发现,超过40%的Instagram用户在报告感觉‘没有吸引力’时说,这种感觉是从该应用开始的。大约四分之一报告说感觉 ‘不够好’的青少年说这种感觉是从Instagram上开始的。许多人还说,该应用程序削弱了他们对自己友谊的力量的信心。”

数据显示了什么:该杂志引用的其中一项研究强调,在美国和英国,使用Instagram的青少年说Instagram让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感觉更好而不是更差的可能性大约高出3倍。但这正是Facebook投资这项研究的原因--因为Facebook进行了这些投资,所以能够做出具体的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坏处和增加好处。Facebook总结称,暗示Instagram对青少年“有害”的说法是根本没有事实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