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高端音箱!小米Sound银色星光版开售:499元

在8月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不仅带来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还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Sound。

日前,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小米Sound银色星光款将于今日上午10:00全渠道首销,售价499元。

与普通版不同,小米Sound银色星光款的珠光银色机身可与环境光发生奇妙折射反应,宛若银色星光在桌面闪耀。

ID设计上,小米Sound采用环形透明机身,悬浮式触控顶盖,360度全向上出音,在保证颜值的同时兼具功能性。

小米Sound搭载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最高90dB的震撼声压,54mm×44mm的双悬挂无源辐射器,下潜至70Hz的饱满低频。

在Hi-Res高解析加持下,可提供比CD更好的无损音质。

不仅如此,小米Sound搭载的计算音视可实时动态调音;内置夜莺算法,小音量也有饱满音质。

官方表示,音箱具备哈曼殿堂级调音和Hi-Res Audio高解析认证,通过创新的计算音频带来更好的听音体验。

音箱还首次搭载了行业先进的UWB连接技术,手机靠近音箱顶部,即可将音乐传递到音箱上接力播放,再次靠近又可将音乐传递回手机。

功能方面,音箱内置小爱同学全能助理,掌握1600+生活技能,支持连续对话以及更简洁的一句话指令。同时,通过语音控制设备以及蓝牙Mesh网关联动,可控制超3.51亿种智能设备。